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靠前名校雅思要求高 提前备考很有必要
来源:     2016-11-24 10:53:00
 

    商科留学热已经持续多年,这主要在于商科专业的投入产出比相当高,特别是进入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靠前的学校,毕业后无论是起薪还是就业率都非常高,而拥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商科毕业生,基本都能实现薪资翻倍,商科留学热就目前的趋势来看,有持续升温的可能。因而,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也就成为众多学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但要进入排名靠前的名校,语言成绩(雅思)的要求也相应较高,因此,提前准备语言考试(雅思)是很有必要的。

 

    根据金融时报FT2016年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显示,与美国顶尖商学院风格迥异的欧洲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今年首次登上榜首。当然,尽管来自欧洲的商学院首次排名榜首,但在这份TOP100的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榜单中,美国共有47所商学院入选,并包揽了TOP10中的7个席位。美国在商科领域的实力确实非同小可。而要想进入这些名校,对语言成绩(雅思)要求也非常高。

    下面雅思专家就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TOP10榜单中的十所学校做一个简要的介绍。

    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No. 1: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在欧洲(法国)、亚洲(新加坡)和阿布扎比设有三个校区,是世界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独立商学院(微博)之一。为了在课程设置上注重开放和创新,它开设了以MBA为主的多种专业学科课程,如财政与银行、市场、组织与管理、技术与管理、谈判与决策科学等。雅思要求:最低7.5分。

    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第二位:哈佛商学院是世界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是常春藤联盟商学院之一,是美国培养企业人才的最著名的学府。它所开设的课程也非常的丰富,如管理经营战略与方针、管理控制、管理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组织行为学、管理沟通、人力资源管理、生产与作业管理等。雅思要求:最低7分。

    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第三位:伦敦商学院是一所国际化商学院,为伦敦大学的两个研究生院之一,只提供金融和管理学方向的研究生课程,其在商学和管理学方面具有领导地位。所开设的学位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国际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金融硕士等。雅思要求:平均分7.5分,每门不低于7.0分。

    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第四位: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是美国第一所大学商学院,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学术声誉首屈一指的商学院,也一直被认为是全美最具有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国际化视角的商学院。其所开设的课程有会计学、精算学、商业与公共政策、创业管理、环境管理、金融学等。目前暂不接受雅思成绩。

    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第五位: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是美国顶尖商学院之一,在近年来的教学中特别强调高科技的运用。很多课程的内容都涉及如何创立高科技公司,如何在某个行业或大企业实行技术转变,以及如何运用新技术来开发新产品等。雅思要求:平均分不低于7.0分。

    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第六位: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被誉为全球入学难度最大的顶尖商学院之一,享有世界金融中心纽约的独特优势,迄今共产生了13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共有5个学术部门(系),即会计、决策、风险与运作、金融与经济、管理和市场营销。雅思要求:最低8分,有点变态哟,呵呵!

    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第七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依托加州的强大财政支持和西海岸的优秀商业环境,再加上旧金山的亚太商贸枢纽地位,已经成为少数几个可以进入前十名的公立商学院,它在金融,国际商务,非赢利机构管理,创业等方面具有特色。雅思要求:不低于7.0分。

    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第八位: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是第一所教学人员中拥有诺贝尔经济学奖得奖者的商学院,并且在多项领域拥有强大实力,包括金融、策略、国际商业、企业领导、整体管理、经济、会计、市场行销及其创新的EMBA课程。雅思要求:7.0分。

    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第九位: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身处在高科技环境之中,是该学院最大的优势之一,同时也有不少的管理学大师在此任教。主要的专业方向有电子商业、财经管理、信息技术管理、新技术和产品开发、战略管理和咨询以及制造业管理等。雅思要求:不低于7.0分。

    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第十位:剑桥大学佳绩商学院不仅是剑桥大学管理学领域的教学研究中心,也是全球管理学研究一些重点领域的佼佼者。它所设置的学位与课程有MBA、管理研究硕士、金融硕士、技术政策硕士、企业界研究硕士、博士、文凭课程、本科课程、高层管理人员教育。雅思要求:不低于7.5分。

    以上就是在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中占据前十位置学校的概况,其中未作特别说明的雅思要求均指的是综合分数,对于各单项的要求学生可以进入该学校网站具体查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