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四年发展历程[图]
来源:一口通传媒      2009-12-25 9:02:00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http://www.schoolmy.com)一个从事国际教育文化交流的国际性团体,以留学马来西亚作为主要内容,以专做马来西亚留学为口号,为客户提供包括马来西亚大学申请、签证申请、留马生活帮助等各方面的信息资讯。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网是由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和马来西亚国际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的马来西亚教育中国站,做为马来西亚教育机构的佼佼者,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已经被视作中华学子留学马来西亚的一面旗帜,势必成为所有想去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和朋友的必到之处。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宗旨是:通过民间的国际教育文化交流,加强马来西亚与中国教育界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为马中经济发展、科学进步、文化繁荣服务,为促进亚洲整体教育水准提升做出贡献。
    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注册于马来西亚境内,英文注册名为“Eastudy Services Sdn.Bhd.”,注册编号:CO.NO750084-K。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在很多权威知名院校大力支持下成立的,主要从事海外教育咨询,中国国内中介合作以及联合办学等项目。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是中国在马来西亚首家设立“海外留学后勤服务中心”的教育机构,为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方便广大中国留学生在马来西亚的生活。 公司在中国境内有一支学成归国的留学生咨询队伍,在马来西亚又有专门的留学生后勤服务团队。


公司四年发展历程:
2005年10月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Eastudy Services Sdn.Bhd.)成立。
2006年1月马来西亚国际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办事处,马来西亚第一家在中国设立办公室的教育机构。
2006年2月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成为泰莱大学中国上海代表处。
2006年3月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成为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上海代表处。
2006年4月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成为马来西亚KBU万达国际学院上海代表处。
2006年5月先后与马来西亚英迪大学、精英大学、思特雅国际大学、史丹福学院、伯乐学院、世纪学院上海代理处。
2006年7月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马来西亚莫纳什大学、科廷理工大学、ELS语言中心、诺丁汉大学分校。
2006年8月与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签证长期合作发展协议,重点发展上海以及华南地区业务。
2006年10月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和马来西亚国际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合并,成立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网http://www.schoolmy.com/
2006年12月马来西亚联盟1年来办理人数已达到600人。
2007年2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携手中国大学考察团进行了15天马来西亚教育考察。
2007年7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成功组织中国留学生观看亚洲杯中国队比赛。
2007年9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赞助马来西亚泰莱大学中国留学活动晚会。
2007年12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成功马来西亚留学人数1000人。
2008年2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成立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上海站http://www.edumy.com.cn。
2008年3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成功发展中国代理超过100家。
2008年5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正式签约搜狐留学、腾讯留学、中国教育在线。
2008年6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成功推出马来西亚自助留学奖学金。
2008年7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在南昌设立办事处。
2008年8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在郑州设立办事处。
2008年9月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部长莫哈莫卡立称:罗成先生是中国出口到马来西亚最好的“产品”
2008年10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与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合作计划的无中介费自助留学生到达马来西亚。
2008年12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三年来办理人数已达到2000人。
2009年1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成马来西亚留学第一站,每日访问IP达到6000人。
2009年2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网与马来西亚教育部签证5年马来西亚留学推广计划书。
2009年3月马来西亚东方学子留学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教育在线官方指定马来西亚留学最佳服务奖
2009年4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成为马来西亚留学权威媒体报道中心,光明网、人民网、央视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教育网、搜狐网、TOM网等权威媒体进行报道并监督。
2009年5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在江苏南京设立办事处,并与搜狐留学共同开发马来西亚留学栏目。
2009年6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被评为马来西亚最优秀的教育机构。
2009年11月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成为马来西亚泰莱大学、亚太科技大学、英迪大学最优秀的国际代表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