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乐学高考:用科技改变中国教育资源的不均衡,我们一直在努力
来源:     2020-4-3 15:24:00
 

“现今中国的教育需要的是什么?现在的高中生需要的是什么?”

乐学高考作为乐学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高中在线学习品牌,自2015年4月创立以来已经走过了5年的时光。 “如何让学习更高效?” “如何让课堂更轻松?” “如何让知识更牢固?”这5年当中乐学高考不断思考着这些问题。通过创新教学方法与课程模块,力求将更优质的课程内容带到高中生的面前。

乐学高考5周年盛典

也因此,乐学高考得到了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信赖与支持,在“2020中国互联网品牌315消费者口碑榜”中乐学高考名列榜首。截止到2020年3月31日,乐学高考APP的注册人数已经超过了400万人。2019-2020年度销售总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12.6%,用户日活跃度达到了60%以上。均创下历史新纪录,成为了在线高考教育的一匹黑马。

乐学高考5周年,向未来奔跑

对乐学高考来说“用科技改变中国教育资源的不均衡”一直都不是一句空话。乐学高考深知教育,是人生之大事,国家之大事。教育,关系着人类的发展,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乐学高考优质的课程内容与专业的教师团队一直是吸引大量学员来平台学习的重要原因。乐学高考副总经理,“理性语文”创始人陈焕文先生曾说:“教育这件事请绝无捷径可言,其本质也是非常缓慢的。乐学高考戒除掉互联网行业常用的纯粹的流量化玩法,而转向把更多精力放在精品的课程和实际的效果上,将‘真东西,慢发展’的理念贯彻到底。”

乐学高考名师天团

2019-2020年度乐学高考持续发力,从师资建设、课程产品、App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创新“五阶段高效教学体系”,推出了“万能错题本”、“答疑专区”等App全新功能。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立学校的有力补充。并从师资层面提升整体教学质量,优化教研团队。乐学高考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等顶尖名校或科研机构中挑选最优秀的教师,他们“懂政策”、“懂学生”、“懂考试”、“懂方法”。并在教研过程中,不断地打磨教学细节,以大项目组为一个整体,步调一致往前推进。让学生更全面透彻地掌握知识点,更深入和高效地解决各类考题,带来优质提分效果。

贴近用户,做有温度的教育

乐学教育集团副总裁、乐学高考总经理李政先生曾说:“教育绝不是死板的说教高考在变,面对高考的学生也在变,只有了解他们在想什么,才能更好地帮助他们。”2019年乐学高考做了多方面的创新尝试,不断贴合高中生的诉求,聆听他们的想法与喜好,拉近彼此的距离。

2019年6月9日乐学高考与B站(bilibili)跨界合作,在高考最后一天为高中生们带来了一场持续9小时的直播狂欢。此次直播活动是乐学高考在教育领域的一次突破性尝试,也是B站(bilibili)首次与教育类品牌进行合作。

同年7月,乐学高考正式对外宣布签约苑子文、苑子豪成为乐学高考品牌大使,并就此提出“只选对的 乐赢未来”的品牌主张。希望以此传达出“在正确的地方,与正确的人一起,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的重要性。

今年年初,因此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全国各学校延期开学,为了不影响高三考生的复习进度,乐学高考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开通在线免费课程,帮助考生们重拾正常复习节奏,安心复习高考。

乐学高考向全国考生赠课活动

乐学高考一直积极倡导的教学理念之一,便是站在用户角度,与年轻人保持同频,共同进步和成长。高中是所有少年们最接近梦想的时刻,是扭转人生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也曾多次强调发展教育的重要意义,我们的教育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做好高中生的教育工作,产生积极正向的影响,改变他们的人生,不就是改变国家的未来吗?“用科技改变中国教育资源的不均衡”是乐学高考的品牌使命,所有的乐学人明白这个过程的艰辛与漫长,但他们不会放弃。

怀着对教育的热爱不断向未来奔跑!乐学高考值得你我共同期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