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再赴高招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18-8-9 9:47:00
 

8月3日,专科提前批开录第一天,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赴省高招录取现场调研专科批次录取工作。

  尹洪斌在听取了省招办前段工作汇报和后续工作安排后,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河南作为全国第一考生大省,高招工作时间紧、规模大、任务重,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下,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优化服务意识,实现了“三零四不”“三无一稳”平安高考目标,成功打造了“温馨和谐高考”品牌。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扬成绩,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责任上肩,敢于担当;三要认真细心,扎实工作;四要严格政策,公平公正;五要科学管理,优质服务。

  尹洪斌强调,高招录取时间已过大半,录取任务还很繁重,专科批次约40万人(含高职单招)招生计划需要努力完成。为此,他要求:一是善始善终、持之以恒,全体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毫不懈怠地完成专科批次的录取任务;二是慎之又慎、万无一失,争取在录取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零失误、零差错;三是加强宣传、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和信任高招录取工作。

  关于专科批次招生计划问题,尹洪斌指出,一要严格执行国家招生计划的相关政策规定;二要继续执行往年探索总结出来的成熟有效且有利于广大考生的招生计划调配办法;三要在“适度、优质、公平、稳定、满意”等关键指导思想下贯彻实施计划调整操作。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表示,省招办在接下来的专科批次录取工作中,将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政策,严守招生工作纪律,积极争取专科优质计划,优化招生宣传服务,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全省人民的期望。(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