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学业摆渡人,你身边的志愿填报专家
来源:     2018-5-21 17:06:00
 

我们都知道人生真正的起跑线是从高考开始的。好学校是一件耀眼夺目的外衣,穿上它,大家对你赞赏有加,没有了它,瞬间令你黯然失色,有差人一等的感觉。高考就是千军万马共渡一个独木桥,能力出众,有技巧的人才能顺利通过。只有在真正上了大学以后你才会懂得,除非是一些只想着安安稳稳过大学的人可能对一个好大学的重要性毫无感觉,一般来说在层次不一样的大学,你所能获得拥有的资源也不同,视野和平台也不是一个等级的。同时一个好的高考成绩能让你有根据兴趣选择专业的权利。

学业摆渡人就是让你不再感到迷茫的最好的选择,我们始终坚持,以用心和专业,为考生提供贴心的服务,辅佐考生知识得以升华,适应当下市场竞争环境。高考前线考生全力以赴,幕后学业摆渡人,全力以赴,借大数据之力,为考生指点迷津,引领学子驶向彼岸。

并且学业摆渡人荣获《教育行业十大名优品牌》及《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企业》称号,这也是得到市场以及行业上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

星空媒体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企业

学业摆渡人主打升学设计系统。此系统是摆渡人专家团队在研究国际知名测试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学生的特点,以心理测量学为依据,倾力研发的一套旨在帮助学生全面认识自己、科学选择专业、准确定位职业发展方向的专业测评和选择的工具。

716641789126852522

总体来说北京天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服务群体主要面向高二、高三学生,功能是帮助参加测试者选择专业与定位职业。服务流程是兴趣测评、性格测评、院校录取大数据三部分,首先是做测评,完成测评后,根据您的实际作答情况,系统将整合出一份针对您个人的、具有指导意义的分析报告。同时,根据您的兴趣、性格等个人优势,结合国家教育部最新公布的国内普通高等院校专业目录,提供20个匹配度较高的专业,并且列出详细的专业信息以及在高等院校的开设情况、录取概率,让您的志愿填报之路不再迷茫。

学业摆渡人,为学子未来而筑梦。选择学业摆渡人,让专业可靠的信息离你不再遥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