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5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计划2017在河南招收363名免费师范生
来源:     2017-7-4 14:07:00
 
5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 计划在豫招363名免费师范生

  今年高招,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5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计划在河南招收363名免费师范生。

  4所高校免费师范生实行高考直接录取

  东北师范大学在我省计划招36名免费师范生,包括提前批理科16人,文科12人,国家专项计划文理科各4人。

  华中师范大学在我省计划招63名免费师范生,包括提前批理科30人,文科27人,体育类理科2人,美术类文科2人,音乐类(校考)文理兼收2人。

  陕西师范大学在我省计划招126名免费师范生,包括提前批理科52人,文科68人,体育类理科2人,美术类理科1人,文科1人,音乐类文科2人。

  西南大学在我省计划招121名免费师范生,包括提前批理科51人,文科59人,体育类文科4人,音乐类(校考)文科3人,美术类(校考)文科4人。

  北师大137个招生计划入校选拔

  北京师范大学提前批计划在河南招137人,包括理科91人、文科45人、校考艺术类文理综合1人;国家专项计划拟在我省招17人,包括理科11人,文科6人。其中,对提前批次招生实施“免费教育师范生入校选拔”,即入学一个月内经新生个人申请,学校专家组考核合格者,可转为免费教育师范生,其余新生作为非师范生在原录取专业学习;国家专项计划17人全部为免费师范生名额。

  6所教育部直属高校中,华东师范大学今年在河南没有投放免费师范生招生计划。

  录取最低分均超一本线几十分

  免费师范生待遇好,录取分数也高,近年来在我省的录取最低分均超过一本线几十分。

  按照政策,被录取的免费教育师范生在入学前要与招生学校和省教育厅签订协议,承诺毕业后从事中小学教育10年以上。到城镇学校工作的,应先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任教服务二年。在协议规定服务期内,可在学校间流动或从事教育管理工作。毕业前及在协议规定服务期内,一般不得报考脱产研究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