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考进行时:中石化吕梁老区“爱心助考”在行动
来源:     2017-6-7 14:51:00
 

2017年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十年磨一剑,今日试锋芒”,全社会都加入高考备战时刻,我们的爱心企业也不例外,记者今早赶往我市东关小学、交城中学等多个考点了解到,中石化吕梁石油分公司六百余箱易捷卓玛泉昨日已运抵全市17个高考考点,全城爱心助考送水活动在高考期间将持续进行,十年寒窗苦读,今朝落笔生辉,中石化吕梁石油分公司的员工向记者表示,公司特地从总部调集来自青藏高原的易捷卓玛泉送给前来应考的考生及送考家长,希望借来自2000公里外的西藏冰山圣洁之水“千里征程,今朝闪耀”美好寓意为考生祈福,祝全市莘莘学子高考旗开得胜!

记者看到一位前来领水的考生,张姓考生表示“特别感谢中国石化吕梁公司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为我们考生做这样的爱心服务,我们必须用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报答这些关注我们、爱护我们的人,谢谢!”。

另外,一位陈姓考生家长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石化吕梁公司能为我们赠送这个矿泉水,感觉很贴心、很温暖,这代表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感谢中石化!”

这不是中石化吕梁石油分公司第一次开展类似爱心公益活动,但中石化吕梁石油分公司非油部的李经理还是来到现场指挥工作,按照公司领导指示,他要为6月7日、8日参加高考的考生、家长准备好足量的易捷卓玛泉矿泉水。“今天早上已经投放了300箱卓玛泉矿泉水,预计明天还要投放200箱左右”,李经理阐述道,易捷卓玛泉矿泉水采自西藏念青唐古拉山脉的高端冰川水,具有低氘、低钠、低矿化,属天然弱碱性,小分子团水等优异属性,可以为考生消除疲劳、振奋精神,提高考试期间的身体免疫力。为保证用水安全,易捷卓玛泉保证100%水源地直供,经过三道严格的检验:第一道水厂自检、第二道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第三道中国检验检疫科学院检验,全程点对点专车专送,最终到达考生和家长手中,大家可放心饮用。

高考学生在紧张状态下,能量消耗比平常更快,在此情形下,补水也是有效补充能量的方式之一,这也是中石化吕梁石油分公司免费送水的初衷。“我们要向吕梁学子提供品质放心的好水”李经理说。

中石化吕梁石油分公司一直秉持立足吕梁、服务吕梁的社会价值观,他们连续多年向吕梁高考学子免费赠送易捷卓玛泉矿泉水,关爱学生也一直是易捷卓玛泉奉行的社会准则,2014年起,易捷卓玛泉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爱心帮扶助学活动,并加入了抑郁症公益联盟。2017年6月7日、8日高考期间,中石化吕梁石油分公司继续在全市17个考点免费为考生及家长爱心赠饮,在此期间,高考学子们可凭准考证现场免费领取,放心饮用。中石化吕梁石油分公司现场工作人员王志峰“祝吕梁学子金榜题名,这是我们中石化吕梁石油分公司送给孩子们最诚挚的祝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