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收成教育专家应邀参加2017高考专题研讨
来源:     2017-4-11 14:44:00
 

高考,一直以来都是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因为高考决定了寒窗苦读十余载的莘莘学子们的未来。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每一位家长都寄予了厚望,甚至说是呕心沥血、肝肠寸断、为伊消得人憔悴,连做梦都在期盼着自己孩子金榜题名的那一天!

然而我们却看到了太多在高考取得理想成绩后却不知该如何正确填报志愿的考生,这道门槛看似很简单,只是做一次选择题而已,但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都意识到,就是这么一次小小的选择却能够对考生十多年的辛勤付出起到至关重要的决定作用——高考志愿填报准确,能够让你以现有考分进入最理想的大学和专业,而稍有不慎,填报失误却可能让一个高分考生落榜而归!

近日,由多个国内一流高校联合组织的一场2017高考专题研讨会顺利落幕, 十余家国内一流高校的招生办专家们就“如何科学填报高考志愿、提高考生升学率”作出了激烈的探讨。

作为高考填报志愿行业的一匹黑马,山东收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成为此次参会的唯一一支民间团队,其专家团队由山东大学数学系教授、山东大学教育拓展专家团核心成员、山东大学浙江本科招生组负责人、山东收成教育高考组负责人、全国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专家、“高考圈”特约专家——龙和平教授带队,龙教授在会上分享了关于高考填报志愿的丰富经验,得到了全场的认可与肯定。

由龙和平教授亲自带队研发的“收成高考报考专家系统”也在此次研讨会上得到了行业协会及行业专家们的高度好评。据了解,“收成高考报考专家系统”是国内首个将霍兰德职业能力兴趣测试技术引入高考志愿填报的线上平台,也是收成教育专家研发团队在教育部的专业指导下,与北大、清华等知名高校专家招生团队密切合作,并经过北大附中、清华附中两年上万人次的权威测试,历时两年潜心研发的一款依靠大数据网络、应用最新人工智能决策技术、并融入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模型的线上志愿报考辅助工具。

该系统不仅网罗了海量的高校资料、高考分数录取情况等信息,建立了庞大的网络数据库,同时操作起来方便、快捷、灵活,能够让学子快速进入状态,从而帮助学子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

会后也有记者问龙和平教授关于研发这一套系统的初衷为何,龙和平教授如是说:我认为单凭一场高考来决定学生命运是存在很大的不公平性的,如果再因为高考后志愿填报失误而导致无法入学更是令人感到惋惜,为了让更多的考生得到更大的升学机会,让他们的十年寒窗不被辜负,我才联合收成教育创始人团队一起设计研发了这套收成高考报考专家系统来帮助考生们更好地填报志愿。这套系统也是目前国内成功率最高的,我们只是希望孩子们都能够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和专业,家长们能够感到一丝喜悦与欣慰,那我就无愧于我的初衷了。

听完这段话,对龙教授的敬意油然而生。最后,笔者也希望收成教育能够始终坚持理想,不断优化收成高考报考专家系统,服务更多的学子帮助他们成功升学,获得再教育的机会,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