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哈三中教师罗振东助力高考 独创黄金教案广受欢迎
来源:     2017-3-30 10:37:00
 

临近高考,许多孩子都在积极备战考试中。作为理科中最难的一门科目,物理可让不少人头痛不已。为了让广大学子更好地学习物理,哈三中的罗振东老师独创物理黄金教案,帮助广大学子直通高考,提高他们的物理学习能力。有三中的学生说,在高考之前把罗振东老师的笔记从头到尾看一遍,就完全可以应对高考了。

因在学术领域其教案及方法获得好评和奖项,罗振东老师携其”黄金教案“受邀高考节目,其”黄金教案“得到嘉宾一致首肯好评,播出后,教育圈反响强烈,学生评价其教案实际就是我们的笔记,按照罗老师的”黄金教案“学起物理来豁然开朗。

其”黄金教案“在哈三中实施以来,尖刀班及普通班成绩每年呈上升趋势,最高达平均分,低进高出15分。

 高中物理不同于初中物理的定性分析,它以定量计算为主,这就要求学生建立正确的物理思维,提高分析物理过程的能力。对此,罗振东老师建议学生们要养成课前预习认真听讲课后复习的好习惯,在完成习题后更是要做好归纳总结。

罗振东老师逻辑思维非常严谨,课堂内容饱满、容量大。讲课特别认真,每次下课都是满头大汗是学生们对他的深刻印象,因此他也被三中孩子好评为物理讲得最明白最透的老师。罗振东是物理学科顶级权威教师,市学科骨干教师,也是全国教师赛课优秀评课员,还多次在省、市教学大赛中获奖,能够准确把握考点,押题率高,曾指导多名学生在全国高中物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此前,在电视“高考”节目中,罗振东也大谈了自己在物理教学方面的心得,并表示学好高中物理其实并不难,重要的是能够学会总结,找对方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