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专家状元齐助力——京翰教育2018高考趋势解读讲座走进郑州
来源:     2017-10-24 16:10:00
 

1022日,由京翰教育主办的“领跑未来·京翰全能生颁奖盛典暨2018年高考趋势解读讲座”在郑州德亿大酒店圆满落幕。会上,除了给过去一年中表现优秀的京翰全能生颁发奖学金之外,还邀请到了河南省名师、高考状元、家庭教育专家及高考专家等专业、权威的业内人士,为在场学生和家长剖析高考方向,传授学习方法,解答“高考”路上的众多疑虑,助力学子复习备考。


讲座伊始,中学特级教师、河南省全国高考质量检查组组长屠新民老师为大家带来《2018年河南省高考方向解析》专题讲座。从事高考教学研究几十年,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屠老师从数学学习的初衷、方法以及高考趋势为准高考生和家长朋友们指点迷津和方向。现场家长和学生都听得十分入神,急忙做起笔记,生怕遗漏任何细节。



作为2017年的河南省高考理科状元,陈文龙则把大会现场变成了他的学习经验“分享会”。学霸不是一天养成的,优秀成绩的背后,是明确的学习目标,详细的学习计划,严格的执行能力,以及不断积累总结的学习方法。讲座现场静悄悄,充满了严肃认真的气氛,是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的高中学子们,正在吸收学长的营养,积蓄起航的力量!

高考不是孩子一个人的战斗,卓越的父母也是孩子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中国少年成长促进联盟理事、中国陶行知研究会青春期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郭安凤博士,现场从心态、策略、方法、等方面讲解卓越父母如何助力孩子赢战高考。

在帮助高中生解决学习问题以及备战高考方面,京翰教育是如何做的呢?高考研究学者、个性化教育专家、京翰教育集团CEO姜振鹏在活动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京翰教育在海外开设新的教学点,获得外教师资,为国内学生提供基于直播的服务。作为一家准上市企业,京翰教育主打11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教育,提倡‘教学透明化,进步可视化’。每个人的学习都分为‘舒适圈(已经掌握的知识)、学习圈(通过努力学习可以掌握的知识)、恐惧圈(遥不可及的知识层面)’,而课内学习是随机的将学习时间分布到三个圈层,我们做的所有工作都是将学习时间最大化的导向到学习圈,这是我们的核心理论。”

活动现场,京翰教育还为现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吕姝瑶同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的陈怡迪等颁发了“全能生奖”。在今年的高考中,这两位同学均在郑州京翰11老师的帮助下,成绩在短时间内显著提升,成功被理想大学录取!



“今天听了老师的演讲,我才知道之前和孩子相处的方式存在很大的误区,我的无心之行反而会给孩子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作为家长我很惭愧。庆幸今天来到这个讲座,听到了这么专业的意见,以后我一定会跟孩子好好相处,帮助他的学习”现场一位家长这样说。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家长朋友们更是积极听取专家、状元讲解,频繁与嘉宾互动,在收获满满干货之余,大量家长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嘉宾能再讲一场。



高考是很多人人生中重要的一关,郑州京翰教育希望通过本次讲座,鼓励所有的高中生树立目标和信心,接收最前沿高考资讯,学习最有效学习方法,为自己未来拼搏!京翰教育也将一如既往的和所有家长一起,成为孩子圆梦路上的最强助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