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7高考倒计时《高考预测三卷通》:让考生轻松拿高分
来源:     2016-8-22 11:43:00
 

随着2016年高考落下帷幕,2017年高考即将到来。在冲刺备战的关键时刻,如何才能在高考这场异常残酷的争夺战中绝地突围、笑到最后?学子忧心!家长更揪心!“望子成龙”是每一个当家长的心愿,为了孩子进步和提高,家长没少费脑筋。高考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过桥的除了考生还有我们的家长。备考期间考生紧张,家长同样也紧张,因为高考,不仅仅只代表每年6月上旬的那几个日子,也不仅仅只关乎高三的学生和家长,它实际上贯穿孩子的整个高中生活,萦绕在每个家长的心头直到孩子进入大学。家长不仅是考生的后勤保障,更是考生们的军师。

家住家福花园小区的刘先生对笔者说:去年春节过后,我儿子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就面临高考,学习成绩一直提升不上去,也是着急呀。后来听我的一个同学说,现在有了一种高考预测资料,只要按照资料去复习,高考就问题不大。当初我也是半信半疑,不过,病急乱投医的心理敦促着我还是找来了《高考预测三卷通》资料,结果呢,我儿子今年高考一举考取了北京一所不错的大学。

  说心里话,当初我对于《三卷通》资料也是持怀疑的态度,因为我给儿子买的复习资料堆成了山,恨不能让儿子把这些资料都吃进肚子里消化掉。现在都说《三卷通》资料好,那就让儿子试试看吧。哪里想到,儿子自从学习这份资料以后,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学习成绩一下子提高了一大截子。这时我才不得不信服这个宝贝资料了。

任何一位老师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在学校里面,每个班级都是几十位学生,老师即使再优秀也不能照顾到每位学生,也不会为了一位学生改变适合大部分学生的教学方法。所以此时学生只能通过准确性很高的押题预测资料进行提高自己,掌握最新热点和考点从而实现高考成绩的飞跃。

编辑《三卷通》这套资料的不是一两个人编制的,而是荟萃集中了当今最权威的押题精英,这些人汇总了近年来各省出台的政策进行研究、挖掘出命题人出题的规律,编辑成最有可能高考中出现的题目,也就是把复习范围大大缩小,把学生从书山复习资料海里解放出来,集中精力有的放失的复习,就可以增大复习练习的准确性。在这一点上我的孩子体会颇深,还真是这样说的:“《高考预测三卷通》就如同精确制导导弹一样,精准把握住命题方向,就很容易应对考试。  孩子就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对于那些即将面临2017年高考的孩子,建议还是找一找《高考预测三卷通http://www.0598ms.com/这个资料吧,因为这套资料了能够帮你在最后高考中脱颖而出,成为高考中的真正黑马

最后祝愿我们考生2017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