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浙江广院竟有如此丰富的社团 看了你会动心的
来源:     2016-7-26 16:02:00
 

     从小我们憧憬的大学生活都是那么的美好,想象中,有像《初恋那件小事》中的阿亮一样的学长,有像《那些年》里沈佳宜一样的学姐。现实是什么样的我不说,反正你很快就可以见识到。但是有一点我必须要告诉你,大学生活绝对不能浪费在游戏,肥皂剧和韩国偶吧的世界里。很多人大学生活可以这么概括:刚上大学是,又丑又屌丝,现在变成了,又老又丑又屌丝。

      还记得迎新晚会上那一首满怀故事的歌曲吗?可还记得从你身旁一闪而过的潇洒背影?还记得那一张张为敬老院老人送去爱心、稚嫩的脸蛋吗?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有这样一群学生组织,每位成员都多才多艺,组成的团队总会在学校的各大晚会、活动和比赛中大放异彩,他们就是来自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几十个社团的同学们!


 

      有一种快乐叫街舞社,有一种友情叫FKB,有一种汗水叫坚持,在街舞社的这一年中,大家一起跳舞,一起玩耍,一起聊天,一起挥洒汗水,忘掉烦恼,留下友情各随音乐摆动的节奏,虽然每个人都已经累到极致,伤痕累累,即使每个人的衣服都散发着一股汗味,但它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收获很多。


 

      寒士文学社,博览群书,才能学压群雄,所以图书馆是个好地方!无论你喜不喜欢,都要学习读书。以前高中45分钟可以写一篇作文,现在想写写东西,可就是憋不出一个字啊。学习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不让你成为脑残。没事别回宿舍 ,在宿舍就想上网、打游戏、看片,一个让人失去斗志堕落的地方。多去图书馆,多去自习室。
 


 

 

       摄影社团,这个世界上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摄影社,记录生活的点滴与每一刻的风景,校园美景总会被他们留下来,校园的活动总有他们的身影,还有户外踏青采风、摄影展与知识讲座,用娱乐的方式成为大神!


 

      古典大气的礼仪社。女神训练营,一个个女汉纸在经过千锤百炼的魔鬼训练后,贴上女神标签。一坐一动皆优雅,一笑一颦皆风韵。每次校园活动,都有她们穿梭的身影,作为学校的形象代言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除了平时的必要不定期例会,偶尔还有培训课。利用筷子练习最标准的8颗牙微笑,把书本顶在头顶,把纸夹在膝盖间,脚踩高跟鞋等,聚首练习坐、立、行、走,待人接物,如沐春风。
 
 


跆拳道社,刚劲有力的武术让社团人热血沸腾。


 

 
 

      雕刻社,吸引一群热爱艺术创作的小伙伴,学习钻孔、清洗、雕刻……普通鸡蛋在灵巧的刻刀下变成了精美的艺术品,互相欣赏、互相探讨,这不仅是培养高雅技艺的爱好,也是民间蛋雕文化的传承。“脆弱”的艺术,承载了小艺术家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精妙绝伦的创作,学会这项技能,小伙伴再也不用为送神马生日礼物发愁啦!
 
 


我show舞协,蓬蓬的纱裙,优美的线条,看着镜中优雅如天鹅的你会不会爱上自己!!!

 


足球社
 

      大学的青春,色彩斑斓,流光溢彩。社团,是大学休闲生活重要的一部分,我们会遇见志同道合,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也会遇见因为一点小事儿产生的小摩擦,会遇见来自学姐学长们细致温暖的感动,也会遇见熬夜筹划活动的忙碌辛酸,这些瞬间,无法复制,无法替代,愿你日后回忆,能被这些美丽回忆而打动。
 

 PS:广院社团一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