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三学渣的你,何去何从?
来源:     2016-4-25 17:53:00
 
 暗无天日的学习,压的透不过气的教室.......20岁不到的你是不是也想过“人生也就这样了?”

 
 
      看着课桌上层层叠叠的课本、试卷、复习资料.......心想“我迟早会有天累死,而我却坐在这里,为这样的学习、为所谓的高考浪费自己的生命,到底是为了什么?”尽管这样,在你的心里也始终有一颗大学梦。然而学渣的你,每次月考成绩一出来,大学梦又缩小了一圈,一个月又一个月........越来越没有自信的你,开始怀疑“我的大学在何处?”
 
 
 
      分数<=400分=辣鸡学校?分数低的学校一定不如分数高的学校?不一定!在我看来,大学=分数+选择。学渣的你分数注定PK不过学霸,但是你还有选择。

 
 
      考的好不如选的好,这也是小编的亲身体会。当年考的一本线分数,因为一个错误的选择,毕业后混的还不如考300分专科同学好,多么痛的领悟.......

      所谓考的好不如选得好,下面,就听小编来说一说,选择厦门东海,为何叫做选得好!下面就是让你干掉一票学霸,升职加薪,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院校之一,我心动,我先说!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全国高考统招计划,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有钱任性!

      学院由全国地产开发百强企业、全国地产开发运营效率十强企业泉舜集团投资举办。集团三年内斥资5~6亿元用于学院各项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学校?花园!

      学院位于国际花园城市——厦门,校园实现秀丽的江南园林和现代化建筑的完美结合,迷人的湖畔杨柳依依,小桥流水、红花绿影、楼台亭阁、宏伟的现代化教学、办公和学生公寓楼群错落其间,智能化系统遍及教学、办公场所,学生公寓、办公楼都配备电梯,学生公寓配备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无线WIFI覆盖整个校园。


 

 
      专科?NO ! 本科?YES!专本套读
 
      学院与闽南师范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本科学校合作,东海学生入学后就可以选择合作本科院校的专业学习,通过三年学习,在取得专科毕业证书的同时,可以取得毕业证书和报到证,符合条件的可以获取学士学位证书。

      出国留学?出国就业?YES!

      学院在校生均可参加中外和闽台教育交流,学院注重与国外和台湾高校的教育交流,与欧美和日本、韩国及台湾多所著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所有在校生均可选择到国外或台湾合作高校进行学历提升或交流学习,也可以到台资企业实践。

      工作难找?NO!校企合作  就业无忧

      秉持人才培养“立足厦门、服务海西”的理念,突出“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特色,与厦门公交集团、用友新道、北京通用航空集团、厦门钜格(聚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天鹅国际大酒店、大唐移动、厦门航空、厦门富邦财险等四十多家知名企业联合建立长期稳定的紧密型合作办学关系,联合培养相关专业应用技术人才,每个专业都有企业联合培养和企业合作就业,学院连续多年保持高就业率和高就业质量。

      此外,学院重视在校生技能培训,全力推行双证制度,在取得学历证书的同时,拿到专业相关的技能证书。

      中考完就想上大学?你可以的!

    (1)自办五年专:由学院面向全省招收五年制大专学生,招收参加当年中考的学生,成绩达到当地五年专录取线且填报学院志愿,都有机会被学院录取,就读五年制大专。

    (2)五年专联合办学合作学校:厦门市同安职业技术学校。

      五年制大专联合办学:招收参加当年中考的学生,成绩达到当地五年专录取线且被录取后,前三年在中职学校就读,后二年在东海学院就读。

      当然大家也可以进该学校的官网进一步了解http://www.xmdh.com,或电话咨询0592-7269258。小编说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大家快点行动起来吧,升职加薪,当上CEO,迎娶白富美so easy !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