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西南地区高中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即将开幕
——杭州铭师堂携您共享“新高考”前沿权威信息
来源:     2016-4-13 10:42:00
 

  2016年4月18日—20日,西南地区高中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即将在全国科技城-四川绵阳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绵阳市电化教育馆、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最权威的教育专家云集,最具建设意义的高考改革亮点呈现,创造性的高考改革实践经验分享,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场教育界的饕餮盛宴。

  蜀道明珠绵阳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孕育了李白、欧阳修、邓稼先等无数杰出人物。在2015年高考中绵阳斩获本科上线率、本科上线万人比四川省双第一,领跑四川,连续多年以优异的高考成绩名列四川前茅。本届论坛将以“互联网+如何与高中教育深度融合及服务新一轮高考改革”为主题,具体从“教育信息化探索与实践经验”、“新高考改革政策解读及课程改革实践经验”、“学校管理与机制创新实践经验”、“互联网教育与传统教育深度融合实践经验”等多个特色专题展开论述,论坛组委会诚意邀请了来自北京、浙江、四川、广西、贵州、浙江等十余位专家学者、知名校长做精彩发言。

  2015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互联网在教育领域掀起了一股革命性的浪潮。互联网教育作为新的教育形式,被越来越多的教育专家、学校、家长及学生认可,但在高考改革这一具有时代意义的大背景下,互联网教育如何能够与传统教育深度融合,为高中教育新一轮考改、课改服务,成为广大教育专家及学校关注的焦点。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华锋将在论坛上作“互联网教育与传统教育深度融合探索与实践”的专题发言,与到场的全国各地300多位教育专家、名校校长们共同探讨,思想碰撞。

  2014年国务院颁布了《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各省市纷纷将高考改革的战略调整作为教育重点工作开展。2016是高考改革方案频出的一年,不少省份都对高考改革做出了一些调整,而上海市和浙江省作为“新课改”、“新考改”的试点地区,将在2016迎来高考改革试点的关键年。各省市如何在政策指引下完成高考改革的实践探索?如何在传统教学模式被逐步打破的情况下,创新性地利用互联网教育更好地服务于高考改革?浙江、四川、贵州、广西的重点名校有哪些行之有效的成功经验......这些问题的答案在即将召开的四川绵阳论坛上一一得到解答。

  西南地区高中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是继首届华中地区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之后教育界的又一大盛事!论坛再次引起了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腾讯网、新浪网、搜狐教育、网易教育、北京晚报网、长江商报网等20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通过新媒体的快速传播将论坛的最新教育改革论点和成功实践经验分享到全国,此外,《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华西都市报》等主流报刊也将持续关注本届论坛的精彩观点,第一时间传递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最新动态。

  作为论坛的承办方——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教育高科技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中学生在线学习平台,多年来植根于教育和互联网行业,汇聚近千位一线名师,潜心研究中学生教育问题,业务涵盖互联网中学、互联网心理、互联网生涯规划,并拥有互联网中学生社区,十年磨一剑,已荣获了诸多荣誉以及数以百万计家长和学生的好评。此外,依托于铭师堂教育在教学研发和探索创新方面的优势,公司携手知名学府武汉大学面向教育行业和社会公众开展教育创新的研究,为整个行业发展提供重要参考数据及资源,强力推动中国教育行业的创新发展。

  更多高中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前沿权威论点,更多新政策下全国各大重点高中的成功实践,尽在2016年4月18日—20日四川·绵阳西南地区高中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