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复生考上重点大学不是梦—我和升学e网通奋斗历程
来源:     2016-3-30 13:51:00
 
如果要问我高三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我会告诉你,是和升学e网通一起奋斗,并肩走过来的日子。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当大家都在对我考上重点大学感到羡慕不已时,有谁能想到,在成功荣耀的背后,是275个没日没夜拼命学习的辛勤付出;有谁能猜到,让我咬紧牙含着泪坚持到最后的,是一直默默陪伴我到现在的那个它——升学e网通。

  和它的初次相遇,要追溯到去年高考失利的时候。

  作为班里的优秀生,我因为紧张导致高考发挥失常,考的很差。记得当时哭了很久,感觉整个世界都要崩塌了。在家人的陪伴下,我才熬过这段艰难时期。经过商量,最后我决定高复一年。开学时候,爸爸送了一张升学e网通的学习卡给我,作为鼓励和期许。

  就这样,升学e网通开始走进我的生命,成为了我日后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和陪伴者。

  作为一名高复生,我经常会听到别人的闲言碎语,认为高复生一无是处,也时常被亲戚朋友当作学习的反面教材,教育自家孩子用功学习。面对众人的嘲笑和鄙夷,虽然也伤心流泪过,但我并没有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要努力坚持就会成功,我一定会用重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来为我自己证明。

  接下来的日子,我俨然化身成了一个学习机器人。每天早晨天没亮,我便爬起来看升学e网通的英语视频,看不懂的词汇知识,用笔记下来,反复记忆;午休的时候,别人在睡觉,我在埋头做题,巩固当天的知识点;晚上别人早早地回家休息,我还在教室里听着课程老师讲解函数知识。遇到不懂的地方,循环播放,直到弄明白为止,经常待到深夜才回家。周末我就在家专心看升学e网通的专题视频,累了就听听心理FM,休息片刻,然后继续奋斗。

  曾经累到无数次想要放弃,是升学e网通给了我一次次支撑下去的信念和动力。它让我知道,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看好我,它也依然会坚定地站在我的身后陪我一起征服全世界。275个不离不弃的日夜,多少次无声相依的陪伴,这段只属于我和它的回忆,将永远铭记在我心中,任时间也无法抹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