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风塘美术教育15周年庆典 启蒙与高考美术佳绩频创
来源:     2016-11-2 10:09:00
 

美术教育创领者——风塘美术教育15周年庆典于10月30日下午两点在济南JN150创意设计文化工场隆重举行。千余名家长、小学员与风塘老师们共同见证了风塘美术教育15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与喜悦。

  风塘美术教育——美术教育领域先行者

  15周年是风塘美术教育发展过程当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风塘美术教育致力于2-12岁的少儿美术、13-16岁的预科美术以及17岁以后的高考美术教育,通过美术教育的方式,引导孩子多听、多想、多看、多做,帮助孩子在童年时期学会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逐步培养孩子的审美意识和对生活的热爱,使孩子获得一生难得的珍贵的审美能力,同时提供从启蒙到美院的专业美术教育。

  (风塘教育创始人毕风塘老师发表致词)

  屡创佳绩——毕风塘校长回顾风塘美术教育发展15年

  庆典开始,风塘美术教育集团创始人毕风塘校长回顾了15年来风塘在美术教育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风塘画室学员徐虹同学在山东省美术模拟联考中获得山东省模拟联考第一名,毕业于风塘并就读于清华大学的王千一同学将自己精心绘制的素描作品赠予了总理,风塘画室2016年联考平均分成功迫近240并力争突破240分,风塘少儿小学员不断在“天眼杯”国际漫画比赛等重量级比赛当中获得优异成绩……风塘美术教育以骄人的美术成就、高品质的教学水准与对每一位学员用心的真诚态度,赢得了家长与学生们的青睐和同行的尊重。而风塘美术教育在接下来的发展阶段当中,也将继续贯彻“呵护孩子创造力”的理念,为孩子们带来更好、更专业、更具体系的美术教育。

  (风塘少儿的小学员与老师们创意十足的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呵护孩子创造力,风塘少儿赋予孩子真正的艺术能力

  由风塘少儿小学员与老师们演绎的节目精彩纷呈,从舞台剧、双簧到相声、快板,形式丰富多彩,台上小朋友以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台下家长的阵阵掌声和笑声,全场气氛持续攀升。记者注意到,每当老师上台表演时,台下小学员当中时常爆发出“张老师!张老师”“老师加油!”这样为老师助威和欢呼的声音,台上老师也积极与台下小学员互动,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亲密可见一斑。

  无论是孩子们精彩大方的表演,还是老师多才多艺的展示,这一切都来自于风塘少儿所坚持的理念——呵护孩子创造力。这一观念无论在济南市场,还是在整个山东乃至全国市场上,都独一无二。而这一先进理念,也为少儿美术教育领域树立了标杆——让美术教育回归艺术和创意,真正赋予孩子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凭借这一先进理念,风塘少儿品牌历经近10年发展,在少儿美术教育领域以雄厚的师资、高品质的课程与教学环境赢得了家长与孩子们的喜爱。

  (风塘为齐鲁情才艺大赛获奖学员颁发证书)
  (三大教育部门老师发表致词)

  全阶段美术教育——风塘画室敢为先锋

  庆典当中,风塘艺考高华校长、风塘预科张冬云老师、风塘少儿山大路校区张雯鑫校长也分别发表了讲话,并为本年度齐鲁情才艺大赛获奖的学员和老师颁发了证书。同时,三位老师还对在场家长提出的“孩子学美术的作用”、“高考美术备考”、“预科班作用”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风塘美术教育的美术高考品牌风塘画室,在成立的十余年当中向央美、清美、鲁美等顶级学府输送了众多优秀学员,并荣获全国十佳画室称号,在济南乃至山东成为了首屈一指的美术高考品牌。以风塘画室品牌为依托,风塘美术教育成功拓展成为少儿、预科、高考三大教育部门,为学员提供从启蒙到专业的全阶段美术教育,这一教育模式在全国范围内尚属首创。以富于启发性的课程激发孩子的美术兴趣,通过预科班延续进阶,以高考美术对有意愿和才能的学生进行进一步辅导,并最终输送至理想学府,一路延续进行的美术教育,为孩子提供登临学府的能力。

 
  (毕校长与孩子们一起为风塘美术教育庆生)

  展望前程——帮助更多孩子以创造力搏击未来

  随着庆典活动进入尾声,毕风塘校长与小学员们一起为风塘的15周岁唱起生日歌,并一同分享生日蛋糕。在其乐融融的庆贺氛围当中,风塘美术教育毕风塘校长再次表示,风塘美术教育将始终坚持以培养兴趣、发展特长、全面践行素质教育为办学宗旨,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多年成功教学经验、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更多孩子带来更好、更科学的美术教育课程,真正让孩子拥抱美术与创造的乐趣,并收获到珍贵的审美能力,使其成为一生的财富。对于下一个五年、十年、十五年的成长与发展,风塘美术教育信心十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