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6年7地高考回归“全国一张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4 8:36:00
 

    年复一年的全国高考(精品课)最近有了政策新变化。前段时间教育部办公厅发布通知称,安徽等7省市从明年起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使用全国卷,这意味着,2016年将有25省份使用统一命题试卷。从全国统一命题,到分省命题,再到高考“全国一张卷”强势归来,我们应该如何应对才能做到未雨绸缪?全通教育即将于11月18日发布“全课网2.0”,作为核心应用产品之一的“优学360”,或许可以帮助家长排忧解难,助新生代学生一臂之力。

    专家认为,“全国一张卷”将为后续很多改革奠定基础,比如异地高考问题,以及打破分省录取,打破录取批次,实现一档多投等,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具体表现在考试上,则主要有以下不同:首先,表现在侧重对知识的积累,而不是临考突击。其次,表现在对知识的灵活应用,而不是死记硬背。第三,表现在无偏题怪题,没有给学生增负。

    教育重心和考核重点调整之下,新生代学生又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以保证在新的高考体制之下过关斩将、金榜题名?全通教育即将发布的全课网2.0以“优学360”和“智高考”为两大旗舰新品, 其中,优学360利用PDCA概念,可帮助学生建立个性化学习管理体系,如“每天10分钟预习微课,每周1次错题汇总,每月1次校验考试,每季1次评测报告”的“优学四个一”,可以帮助孩子养成优良的学习习惯,“以学生为中心的360个性化学习管理体系”更是可以,充分挖掘学生内在驱动力,激发学生强大的学习潜能。

    全通教育11月18日将在武汉举行的发布会,主题为“智慧教育,一站全通”。发布会上,除了包括“优学360”、“智高考”两大核心应用产品的全课网2.0之外,新生代学生还将收获开放的互联网+应用平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