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读书之乐何处寻,金榜题名在精锐
来源:     2014-7-11 14:10:00
 

7月10日下午6:00,精锐教育上体馆校区的老师与所有正在等待中考分数的孩子和家长一切,热切的守在电脑、电话旁,焦灼地等待这一时刻。18到了,时钟刚刚敲响,就有电话响了起来,来电的是初三学员徐同学的家长,这位妈妈非常激动的告诉老师,孩子的分数出来了,601分!!!班级第二名!!!对于这个成绩,孩子和家长非常满意、非常惊喜!言语间充满无限感激,更有几度哽咽。徐同学初中就读于西南模范中学。刚来精锐的时候,情况很不理想。孩子希望考高中名校,可成绩始终在200名开外,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学习的兴趣和动力也大不如前。家长对孩子寄予厚望,看到孩子的情况却也不忍苛责。后来听朋友介绍了解到精锐,初二暑假伊始,便带孩子走进了精锐上体馆校区。孩子在精锐学习了语文和数学两门学科。经过前两次课程的接触,两位学科老师一致认为孩子的学习基础还是可以的,具备考名校的潜力,只是学习方法和心态出现了问题。于是,在日后的教学中,两位老师对徐同学不断的鼓舞和激励,不断提高孩子的学习动力,引导孩子正确高效的学习。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今天这样骄人的成绩,总分601分,数学148分,语文138分。徐同学的妈妈尤其感谢语文老师郑明君、数学老师董爱武

读书之乐何处寻,金榜题名在精锐

读书之乐何处寻,金榜题名在精锐

  (校区老师与学员家长的短信截屏

  不知道是不是徐同学601分的“好兆头”,接下来的时间里,精锐教育上体馆校区捷报频传,高分不断涌现。孩子们的金榜题名,家长们的感谢认可,是精锐老师最大的心愿和骄傲!

  学之有道,方能学之有效,为帮助本市中小学生实现快乐高效学习,精锐1对1针对本市小学3年级-高中3年级学生开设个性化学科诊断,度身制定学习攻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