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高考进入免费试用时代家长巨省千万
来源:     2014-1-17 13:33:00
 

眼下正是高考倒计时阶段,小编发现,有的家长为了给孩子最好的辅导,花几十万的高昂辅导费,所谓一对一精英辅导早已蔚然成风。在“高定价、高回扣”经营模式的驱使下,各类高考辅助材料的价格普遍虚高。质量也是良莠不齐。即便有些质量过关,也未必符合高三冲刺阶段的考生使用。因为高三冲刺时间短,能学到的东西是相对有限的。学生根本没有时间去做那么多的题。选择一份符合自己的备考计划的辅导书是每个学生及家长必备认真思考的问题.

 

中国高考将迎来免费试用时代,淘分宝贝将彻底颠覆你的高考分数!

通过全国各地考试院专家、高考命题专家参与论证,各地重点高中数百位名师辛勤耕耘,并经过交通大学、华东师大等数十位教授博导主持设计的“淘分宝贝项目”,开创了靶向式高考提分模式,汇集了所有的热门考题和最新的考试重点题库。让千万的考生在极短的时间内把握各类科目的考试重点和方向。淘分宝贝智能系统汇集了上千本辅导书的精华和最新的考试动态和热点题目。

例如导师直接押对2013年江苏卷数学高考多达35分;2013年全国卷一英语押中一道作文题;2013年天津卷一英语押中一道作文题。进入2014年,淘分宝贝将全面进入免费试用时代。具体的试用情况考生和家长们可以到淘分宝贝官网www.taofenbaobei.com和淘宝旗舰店了解详情。

淘分宝贝还将设立10万元人民币设立“助学基金——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专项用于资助贫困学生资助备考,助力高考学子实现人生理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