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9-9-20 9:37:00
 

917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分别在濂溪校区、鹤问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该校党委书记刘少华向参训各连授旗,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作动员讲话,九江军分区副司令员封志宏作讲话,在校领导及各院部、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由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建夫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马明亮校长在动员讲话中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的九江军分区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马校长指出,新生军训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兵役法》等有关规定的重要体现,是大学生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爱国情怀和铸就钢铁意志的极好机遇。

马校长向全体参训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服从纪律;二是要团结互助;三是坚持不懈。马校长最后期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来展示九江职大学子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头顶的骄阳见证你们的坚毅!

九江军分区副司令员封志宏在动员讲话中对参训教官和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参训同学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通过军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爱国情怀;二是各带队教官要组织好军训,发挥自身素质,关心爱护学生,科学开展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三是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契机,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体魄,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优良学风和生活作风。

在开训动员大会上,该校师范学院新生支楚文和机电工程学院魏建鹏分别代表参训新生作了表态发言:在军训中,坚决服从教官的指挥,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军训。

最后,刘少华书记向参训各连授旗。旗帜指引着方向,刘书记希望各参训同学向着旗帜飘扬的方向,刻苦训练,常备不懈,磨炼钢铁意志,圆满完成参训任务!

动员大会在激昂庄重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