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喜迎2019级本、专科新同学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9-9-9 11:01:0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5日上午,我校彩旗飘扬,喜迎2019级本、专科新同学。美丽的职大校园,欢笑声此起彼伏,成为幸福和欢乐的海洋。

随着一辆辆迎新校车缓缓驶入校园,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新同学怀着对大学的憧憬和向往,陆续来到美丽职大,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在迎新校车停靠点,热情的师兄师姐们,身穿白色T裇,佩戴迎新工作牌,高举学院标识牌,翘首以盼。每当迎新校车抵达,新同学下车的时候,师兄师姐们立即高呼自己学院的名字,方便学弟学妹们尽快找到自己的“家”,并带领着他们前往“大本营”报到注册。

在新生报到注册办理处,各位老师热情的为新同学办理登记手续,帮助进行手机(支付宝、微信)缴费;学生志愿者们主动陪同新生办理注册手续,热情的帮他们将行李等物品送到宿舍。老师温馨的话语,师兄师姐们热情的接待,真挚的交流让新同学霎时感受到职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党委书记刘少华,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等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濂溪校区和鹤问湖校区迎新接待处、报到注册区、宿舍和食堂等地,看望迎新工作人员、新生及家长。要求各单位增强服务意识,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规范有序的服务,希望各位新同学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大学生活,学有所成。

在迎新广场,我校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美妙的歌声,欢乐的舞姿,让新生和家长切身感受了大学的魅力,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母亲喝彩。

学校还设置了迎新服务站、迎新志愿服务点、党员志愿者服务站、医疗点等服务岗,为新同学和家长提供矿泉水、防暑药等免费服务。

在忙忙碌碌、欢声笑语中,职大校园留下了各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辛勤的汗水,同时2019级新同学在九江职业大学这个新起点上,开启新的征程,实现人生梦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