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联动CCTV热播IP,葡萄英语推出《百变布鲁可》主题外教课
来源:     2019-7-11 14:23:00
 

   对于孩子来说,无论是游戏,还是知识的学习,都是他们对未知世界的探索。玩具,是连接真实世界和儿童想象世界的有效介质,能够有效培养孩子的创造力、认知力、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恰当的玩具,能够通过长时间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和兴趣,让孩子在游戏中习得知识,获得快乐。

  有鉴于此,AI少儿英语品牌葡萄英语近日联合《百变布鲁可》系列动画片,共同研发推出“百变布鲁可”主题英语课,以积木拼搭为载体,穿插《百变布鲁可》全英文沉浸式动画片辅助教学,让孩子边玩积木边学英语知识,度过一个趣味盎然又收获满满的暑期英语学习之旅。
 
 图片5.jpg
  (图:葡萄英语“百变布鲁可”主题英语课上课画面)
 
  融合积木与动画,主题课全面激发孩子英语热情
 
  在葡萄英语推出的暑期“百变布鲁可”主题英语课中,小朋友们将在葡萄英语明星外教的1对1教学中,基于“百变布鲁克”拼搭积木,熟练掌握直升机、消防车、推土机这三种交通工具的拼装步骤,并学会用英文表达这些交通工具,准确描述每种交通工具的主体组成部分。
 
  葡萄英语的“百变布鲁可”主题英语课兼具趣味性与实用性,完美贴合孩子好玩、好动的特性。教学开始后,系统会先通过欢快优美的主课歌曲和趣味动画提前预热,引导孩子秒懂课程内容。在主课讲解中,明星外教将会全程分步骤引导孩子拼装三种交通工具,详细讲解拼搭过程,激发孩子动手拼接的兴趣和热情。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主题课的学习,葡萄英语还重新整合了《百变布鲁可》动画,精选最精彩的故事环节融进教学课程,让孩子进入到《百变布鲁可》的动画故事中,与布布、鲁鲁、可可三位“积木机器人”一起去认识三种交通工具,直观感受所拼搭交通工具的具体用途,学习原汁原味的英文表达。
 
  每节课程学完后,系统会基于大数据技术,实时推送一份孩子专属的课程报告,详尽呈现孩子在课堂中的具体表现,并对孩子的学习情况给出评语和建议,帮助孩子认识到在此次学习中展现出的优缺点。根据孩子的学习报告,系统还会提供1对1外教纠音服务,帮孩子查漏补缺,吃透课堂中所学到的每个知识点。
 
  《百变布鲁可》中塑造了三个百变积木机器人“小英雄”——布布、鲁鲁、可可,他们拥有神奇的力量,可以变身直升机、消防车、推土机等交通工具,帮助葡乐镇的人们解决各种各样的难题。自2017年上线以来,《百变布鲁可》凭借生动有趣的故事、浅显易懂的科普小常识,俘获了一大批小粉丝,让孩子们在收获乐趣的同时,也学会了各种小知识。
 
图片6.jpg
  (图:《百变布鲁可》动画画面)
 
  葡萄英语与《百变布鲁可》系列动画的合作,将英语知识、积木游戏、动画故事三者进行了深度融合,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探索出了一种全新的方式,寓教于乐,让孩子可以边玩边学,全面释放学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并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现实生活中,让妈妈更放心。
 
  回归教育本源,葡萄英语成聪明妈妈首选
 
  据了解,作为新一代英语教学引领品牌及AI英语元年的开创者,葡萄英语此前便已上线四重“学习效果保障体系”,包括独特的“中美双师体系”、透明课堂实时反馈机制、精确贴合中小学课标的课程内容、人工智能自适应加持的1对1AI定制课程,全方位护航孩子的英语学习,已成为众多聪明妈妈暑期给孩子报英语培训班的首选品牌。
 
图片7.jpg 
  (图:部分家长对葡萄英语课程的评价)
 
  此次上线的“百变布鲁可”主题英语课,则是葡萄英语进一步深挖少儿英语教学趣味性及实用性的又一次重大举措,给孩子们提供了更加优质、充满了童真童趣的学习体验,让英语学习这件事变的更加简单、高效、成果可见。
 
  漫长的暑假即将到来,如果你还在为如何安置孩子的假期学习而烦恼,不如给孩子报一个葡萄英语的“百变布鲁可”主题英语课,让孩子可以尽情享受一段既能无忧无虑玩耍,又能切实提升各方面英语技能和成绩的假期时光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