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荣电集团研学游生态中心惊艳整个霸都
来源:     2019-7-1 19:14:00
 
      研学游是各国家各民族,历史最为悠久的学习认识世界的方式。中国古代的圣贤很早就意识到游学对人格养成和知识储备的重要作用,于是就有了孔子率众弟子周游列国,增进学识,培养品德,开阔眼界的佳话。
1.jpg
  近期,在临泉东路6号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荣电集团迎来一场盛大的开业仪式,一个荟萃了科技、文化、美食、旅游的生态新地标已经建成——荣电研学游生态中心惊艳整个霸都!
2.jpg
  荣电集团以“智慧未来”“风华e代”“品味生活”“仰望星空”四大区间为依托,以荣电智造为核心,以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为空间,打造行业研学旅游新标杆!
  荣电研学游生态中心“智慧未来”展厅,细数荣电集团发展历程,始于1993,品质国货,荣电代言,以3U智慧生态产业模式惠集万千产业园及中小企业。荣事达新国货,品质小家电,智能新体验。好帅打造人工智能云教育机器人前沿品牌。亚摩斯八大生活场景演绎时尚精智生活。在这里看见民族家电发展史,展现荣电集团科学技术、创新工艺、工业历史、集团文化,为学生研学带来工业文明的文化洗礼。
3.jpg
  “风华e代”展厅荟萃匠人手作、工业美学、文踪旅迹、创意工坊等各类文化聚落,互联网+文创赋予传统文化鲜活的生命力。文化赋能,带来生产力的迭代升级,登一小室而见天下乎?在“风华e代”饱览文化风貌,预见互联网+文化产业新格局。民以食为天,“品味生活”将进口美食、地方特产、高端农副产品尽收麾下,打通跨境电商新通路,精准扶贫到农家,升级荣电小食堂,打造创意美食空间。“仰望星空”,最高容纳一千人的多功能会议厅,集发布会、洽谈、宴会等多功能于一体,或成县域最大,打造区域新地标。
4.jpg
  荣电集团“软硬兼修”,荣电研学开启崭新篇章。除了过硬的集团综合实力,文化软实力上也不遑多让。
  荣电集团以工业文明、技术导向赋能家电品牌文化底蕴,以格物致知的精神提升产品综合品质,中国造,荣电造,作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创办中央研究院,外部与法国米罗、洛可可、韩国庆熙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在工业美学道路上再登新台阶。
6.jpg
  荣电集团以先进的管理制度、独特的企业文化、开放的车间、透明的生产过程和现代化的流水线,提升研学游活动的交互性和体验感,以科技为导向,激发创新创业精神,为国内优质工业研学代言。
  荣电研学游生态中心将打造集产、学、研、游、购一体的综合基地,最终成为肥东县乃至安徽省最具代表性的工业游科普教育基地,创建家喻户晓的高端研学游品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