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龙虎山仙宠乐园“动物园深入探究”之旅全新上线 亲子家庭必到网红打卡景点
来源:     2019-5-29 14:14:00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为了拓展孩子的视野,让孩子可以和动物有个亲密接触,了解动物园的幕后工作,龙虎山·仙宠乐园通过科学合理的课程设计,从全新策划,重磅推出“动物园深入探究”的研学旅行活动,让孩子们走进课本里没有的趣味世界,给孩子们一个全新动物世界里的体验,让孩子们怀揣着五彩缤纷的梦想,去感受生活、自然、社会带来的美好。

  童星、大V打卡地
  “动物园深入探究”之旅带领孩子们走进湿地动物园,通过科普课堂、动物厨房体验、DIY鸟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进行研学旅行体验。活动有别于从书中认识的动物知识,让孩子深刻了解学习到动物的真实一面,也让孩子的心灵更深度去感受自然生命。
1.jpg
  四位童星小咖,两名旅游大v,今天首次打卡仙宠乐园,体验“动物园深入探究”之旅研学旅行线路产品。
  吸引眼球的蜘蛛侠,与龙猫亲密接触,亲子毛毛虫大战,轮胎赛道挑战,与兔子亲密接触。
2.jpg
  知识源于实践体验,又要应用于实践。要发展学生思维,实际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这次研学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形成对自然的好奇心及探索动物世界的兴趣。
  达到爱护环境,尊重自然,尊重生命的目的,真正让孩子实习研有所思,学有所获,旅有所感,行有所成的目的,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仙宠乐园研学游设计
  “动物园深入探究”之旅,带领孩子们走进湿地动物园,通过科普课堂、动物厨房体验、DIY鸟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进行研学旅行体验。活动有别于从书中认识的动物知识,让孩子深刻了解学习到动物的真实一面,也让孩子的心灵更深度去感受自然生命。
  “追寻古越文化的足迹”,有的放矢的组织并引导学生走进龙虎山古越水街的大街小巷,感受古越大地的文化底蕴,探寻文化背后的隐忧,增强“我是古越人”的自豪感,树立保护古越文化的责任意识,同时提高自身的调查能力与写作水平。
  研学具体内容
3.jpg
  动物科普
  动物园科普教练员通过互动,有奖问答、闯关任务卡等环节对各馆内动物进行科普讲解;
  骑上小马,开心的要飞起
  向孩子传递爱护动物与动物交朋友的理念;让学生带着目的用眼观察,用耳倾听,用心体验。
  梅花鹿
  动物小厨师
  在动物园内学习动物的食物分类、进食方式、食物配置,动手制作食物并喂食动物,通过各环节的学习观察与体验,让孩子们明白游览动物园不可乱投乱喂食物的重要性。
  喂食羊驼
  引导孩子观察,让孩子为动物做食物,给动物喂食,进距离接触动物,启发孩子利用感观,进入课程体验之中。
  动物鸟巢DIY
  制作鸟巢是鸟类繁育后代的一个特殊场所,是鸟类为了产卵,孵化直至雏鸟出飞而选择或建筑的一种临时性的结构。
  让孩子们将在园内捡树枝,树叶杂草等材料,用自己双手代替鸟嘴,来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鸟窝。增加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的爱心。
7.jpg
  研学产品目标
  目标一:拓展视野增长见识
  零距离接触动物,了解动物世界,感受大自然。
  目标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引导学生爱护环境,保护动物,尊重生命、培养爱心。
  目标三:培养学生综合能力
  动物园幕后工作,增强学生对自然的好奇心,及探索动物世界的兴趣,培养学生观察,思考、合作、交流、总结能力、发挥特长。
  目标四:探究古越水街
  古越族杆栏式建筑/图腾文化探究式活动记录表,学生小组进行合作学习,完成闯关任务
  目标五:培养小小科普志愿者(地质类、文化类)
  发展学生乐学善学、勤于思考、自我管理、问题解决、勇于探究等核心素养。
  仙宠乐园简介
  占地面积约72亩,乐园群山环绕,翠竹叠嶂,溪水潺潺。现已入住了羊驼、小鹿、矮脚马、萌兔子、松鼠、小香猪、鸳鸯、龙猫等100多种萌宠及200多只飞禽。
4.jpg
  现已开发萌宠互动、儿童乐园、竹林休闲、丛林穿越等四大旅游区域,是集亲子娱乐、研学旅游、科普教育、动物表演、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型乐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