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成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学习强国”演讲比赛
来源:     2019-5-27 15:40:00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建国70周年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效果,深化学习型党员教师队伍建设,展示新时代教师精神风貌, 524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在报告厅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学习强国”演讲比赛决赛。该校党委书记刘少华,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及在家校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全体中心组成员,全体在职教师党员以及老同志、老党员、各民主党派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等400多人参加。

本次比赛特邀九江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钱双成、九江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徐世海等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18名选手由学校各院(部)党总支、机关各支部选拔推荐。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日常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过程,声情并茂地从多个角度谈认识和经验,分享体会和收获,选手们或激情飞扬,或气势磅礴、或朴实真切,或细腻感人,整场演讲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展示了职大教师积极向上,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从思想内容、演讲技巧、语言表达、仪表仪态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分,最终刘静(机关二支部 )荣获一等奖,陈昱青(艺术学院党总支)、沈迁(师范学院党总支)、刘念(经管学院党总支)荣获二等奖,王璨璨(机关一支部)、曾凡亮(机关三支部)、闵捷(机关六支部)、徐鼎盛(农经学院党总支)、成珊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涂芬芬(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荣获三等奖,陶龙风(公共教学课部党总支) 8名选手荣获优胜奖。

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徐科长代表评委进行了点评,他感谢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和精彩发挥,认为此次演讲比赛对标对表中央,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赛事活动,通过比赛证明,对学习强国平台,选手们是真学真用,活学活用,有内容、有感情、有技巧,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该校师生的学习兴趣和改革发展热情,展示了新时代职大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学习、奋斗、奉献的决心。

九江职业大学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人,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比赛开始前,该校濂溪之声广播台的同学们为大家朗诵了著名诗人舒婷的代表作《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职大人的深深祝福。比赛中,该校艺术学院教师曾昭慧深情演唱了《祖国之恋》,表达了职大人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爱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