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颗粒 大未来:致敬积木经典,布鲁可为创新而生
来源:     2019-5-22 15:36:00
 

  (2019年5月21日上海)5月21日,品质玩具国牌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以下简称布鲁可)在上海举办“大颗粒大未来”新品发布会,并正式开启2019年全球品牌布局战略。布鲁可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中国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学前教育专题研究中心主任朱家雄,中国儿童中心学前教育部部长杨彩霞,美国东西方中心学者、南加州大学教育学博士钱志龙,演员辣妈、布鲁可首席体验官胡可,一同见证布鲁可颠覆传统的不凡创新。

图片13.jpg
  布鲁可2019年全球品牌布局战略
 
  在提倡原创、鼓励创新的大背景下,布鲁可凭借高品质、高科技的益智原创玩具产品不断改善国产玩具品牌的形象,远销海外21国,获得海内外多方认可,此次的新品发布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沉浸式Talk Show。
 
  此次带来的“大眼睛”系列积木玩具新品,延续了布鲁可“科技陪伴成长”的核心品牌理念,注重孩子成长需求,致力于为孩子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培养提供成套解决方案。葡萄科技创始人兼CEO朱伟松先生表示,孩子面对的是一个现代化、未来化的世界,运用科技来重新构建儿童的成长方式很重要,创新科技颠覆积木传统“玩法”,能够更好地满足孩子益智需求,而布鲁可也正在努力成长,为“中国造的世界儿童品牌”的伟大愿景而不竭奋斗。
图片14.jpg
  葡萄科技创始人兼CEO朱伟松先生
 
  致敬积木经典布鲁可为创新而生
 
  教育是一份永恒的事业,在打造经典的同时,也孕育了创新与变革。时代不断更迭,孩子的教育有了新诉求,这成为很多益智玩具产业创新发展的驱动力。布鲁可大颗粒积木正是其中的一份子,旗下产品及教育方案已被超千家幼儿园采用,致敬积木经典,为创新而生。
 
  布鲁可“大眼睛”系列积木玩具产品,并融益智的玩具科技、安全护手的软胶积木、以及自然生态的场景元素,将森林好朋友、农场好朋友、草原好朋友、恐龙好朋友、电动遥控恐龙五款积木新品带给大家。积木玩具采用圆角设计,抽象的造型能够有效激发孩子想象力,创新实现软胶结合,样式生动更具启发性,颠覆传统积木的使用体验,让积木拼搭变得更好玩,激发儿童兴趣,从而提升创造的乐趣。
 
图片15.jpg
  布鲁可“大眼睛”系列积木玩具新品
 
  为了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成长需求,布鲁可组建了自己的儿童成长实验室,深度研究儿童生理、心理的发展阶段特性,通过一手数据分析,完成全流程儿童产品的研发指导。葡萄科技COO盛晓峰先生表示,布鲁可将继续革新突破、跨越国界,努力打造一个属于中国的儿童品,陪伴更多孩子、家庭一同成长,为他们带去更多欢乐。
 
图片16.jpg
  葡萄科技COO盛晓峰先生
 
  线上联动“以小换大”,陪伴孩子有“质”成长
 
  积木国际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儿童的智慧在他们的手指尖上”。现代教育思想认为,玩具不仅可以满足幼儿爱玩的天性,也是培养幼儿良好的智力和健康的心理的重要工具。陪伴孩子有质量的成长是很多父母的切身诉求,而这也是布鲁可正在竭诚努力的目标之一。
 
  Talk Show分享环节,布鲁可首席体验官胡可分享了她与儿子一同体验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的故事。作为二宝妈妈,她认为,玩耍对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特别是学龄前的幼儿,如何玩耍以及怎么玩耍可能会影响孩子一生,优质、适龄的积木玩具能够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
 
图片17.jpg
  布鲁可首席体验官胡可
 
  在圆桌会议上,也有专家提出适龄玩具挑选的重要性,杨彩霞部长表示,选择能够促进孩子深度学习的玩具很重要,多维意义、开放式、科技互动的玩具能够帮助孩子成长。如果挑选得当,玩具可以在孩子的性格培养和认知发展中担当重要角色,反之,则会消磨孩子的耐心,打击孩子的自信心,对于1-6岁的幼龄儿童来说,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玩具更适合他们玩耍。
 
图片18.jpg
  圆桌会议
 
  为此,布鲁可在会上正式宣布开启“十万家庭免费小颗粒换大颗粒积木”活动,提供十万套布鲁可大颗粒积木,通过线下颗粒交换机,线上电商天猫、京东布鲁可官方旗舰店,H5在线小程序三个渠道,免费发放给十万个家庭体验。希望通过举办本次“以小换大”活动,鼓励中国1-6岁儿童的父母,为孩子选择适龄积木玩具,为他们共享更多力量。
 
  卓能创新,遇见未来。作为1-6岁儿童积木专家,布鲁可潜心为新一代孩子的益智体验而努力,科技赋能积木产品,将性能优渥、质量上乘的拼搭积木带给更多孩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