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低碳环保,创意无限”,布鲁可开启亲子创意挑战
来源:     2019-5-10 19:02:00
 

       为了营造良好的低碳城市,创建绿色环保的家庭氛围,从而更好地培养孩子低碳环保意识。葡萄科技携手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广东省环境教育促进会、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以及上海校外宝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低碳环保,创意无限”—2019年布鲁可亲子创意挑战系列活动。

 
  孩子尚处于思维想法、事物认知的建立阶段,如何培养与教育决定了他们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及早培养起孩子的低碳环保意识非常重要。此次的布鲁可亲子创意挑战活动,从低碳环保教育出发,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开阔孩子视野,在拼搭创意环保模型的过程中,带领他们切身感受环保低碳生活的乐趣。
 
  低碳先行开启创意亲子互动
 
  2019年布鲁可亲子创意挑战系列活动是一场艺术与科技的交汇,同时也是一次低碳环保与亲子互动的融合。
 
  布鲁可结合垃圾分类、低碳城市的创意拼搭主题,利用现代化的科技力量,旨在提高孩子DIY创意能力、环保意识、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从而展现非凡的艺术创造力。围绕家庭教育、创意建构,同步实现线上线下双向推广,强调孩子自主动手构想拼搭,促进家庭亲子合作的互动。
 
图片18.jpg
  布鲁可亲子创意挑战活动
 
  布鲁可创意亲子挑战系列活动,邀请父母参与其中,鼓励孩子能够更积极主动的展现自己的想法,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并通过亲子间的通力协作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互动。挑战系列活动在激发孩子兴趣的同时,通过创意拼搭,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通过充满教育意义的主题,增强孩子们的低碳环保意识,让孩子与爸妈一起感受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的科技魅力。
 
  幼儿启蒙从拓宽教育端入手
 
  据了解,“低碳环保,创意无限”2019年亲子创意挑战活动自4月份开始,已在上海和广州两地各50余所幼儿园内火热开展,各园都在积极的备战中。作为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的中国福利会幼儿园,也作为“亲子创意挑战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于5月5日开启了布鲁可Botzee编程机器人创意玩法培训会。
 
  活动以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产品体系中的“Botzee编程机器人”为道具,结合其创意拼搭、启蒙编程、低碳节能模型玩法等内容展开培训,为父母与孩子提供更有趣更新潮的互动沟通的媒介,并增强孩子的创造力与想象力。
图片19.jpg
  Botzee编程机器人
 
  有教师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帮助我们的家长孩子们解答了很多学习机器人编程中的困惑,非常好,这次培训也非常成功,我们学校小朋友很喜欢操作这款机器人,他们也学会了去思考这个问题。”另外也有家长认为,一直想让孩子学习编程知识,锻炼逻辑能力,这次通过培训终于找到了一款有趣又适合孩子的机器人。
 
  此外,这种区别于普通课堂的互动教学模式,赢得了很多家长与小朋友的青睐,有了父母的陪伴,孩子更愿意表现自己,也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中福会培训现场
 
  布鲁可积木深耕幼儿教育多年,在教育领域拥有庞大的研发团队,科研力量雄厚。联合顶级高校及教育机构开发幼儿课程体系,教育端应用覆盖34个省市,上千家园所。结合奇妙的科技玩教具,为幼儿提供完整的科技创新解决方案,努力培养未来人工智能时代下幼儿的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教育方式有很多种,而父母参与式的家庭教育能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低碳环保,创意无限”——2019年布鲁可亲子创意挑战系列活动为父母提供了一个与孩子互动的平台,科技加持艺术创新,将低碳环保的理念带给更多的孩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