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从影视IP到抢眼国货,积木届的新贵布鲁可有多少懂你所需?
来源:     2019-5-7 13:26:00
 

        万众瞩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上映了一段时间,热度仍然未减,虽然这是复联的终结篇,但并不代表漫威英雄传奇故事的结束。漫威影业为我们成就了一个个不朽的超级IP,这些英雄形象将以永恒希望的形式存在于人们心中。IP其实更多折射的是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或哲学层面的含义,它最终要和人们产生文化与情感上的共鸣,为消费者提供情感寄托。

  漫威影业《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复联4热度不减的背后,正是超级IP唤起潜藏在观众心中的集体记忆,从而引发情感共鸣。其实,很多国人自创的巨制IP也广受追捧,像《喜羊羊与灰太狼》多次进军海外市场,《熊出没》摘得2017年度影响力IP桂冠,国产影视IP正在以自己特有的方式慢慢崛起,为国民创造价值的同时,推动了文化产业纵深发展。
  国产动画《熊出没》
 
  原创IP,赋能品牌内核
 
  根据广证恒生新三板行业研究报告显示,近年来IP内容成为拉动玩具行业成长的核心动力,IP价值在玩具行业领域的作用愈发凸显,“A+n”形式跨界合作与IP的有机结合,能够为玩具行业的发展带来新机遇和新模式。在国牌玩具届势头渐盛的布鲁可积木,着力建设中国造的儿童世界品牌。围绕一体化的IP矩阵规划,为孩子创造了代表正义、勇敢、智慧的《百变布鲁可》影视IP。
 
  《百变布鲁可》系列动画片
 
  自2017年《百变布鲁可》第一季上线以来,连续两季在央视少儿、金鹰卡通、卡酷少儿、优漫、炫动卡通五大少儿卫视播出,同时覆盖300家地方电视台,还多次蝉联金鹰卡通收视top1,在爱奇艺、优酷、腾讯等网络平台全网播放量超10亿。
 
  伴随着超高的收视率,《百变布鲁可》中的百变积木机器人主角——布布、鲁鲁、可可,凭借自身的百变属性变换出各种交通工具,在葡乐镇里帮助小主人解决各类生活难题。在给孩子们科普小知识的同时,也传递了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助人为乐等优秀的精神品质,让孩子感受到榜样的力量。这一影视动漫在为布鲁可IP带来话题热度的同时,也成就了孩子们心中的英雄梦。
 
  布鲁可着手热门IP矩阵布局
 
  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玩具消费国家,也是最具潜力的玩具消费市场,广阔的前景为布鲁可IP矩阵的构建以及产品的创新研发提供了更大的舞台。
 
  就目前中国家庭结构而言,精致化的趋势越发明显,他们对于未来一代的投入比重加大。结合现代教育特点及市场需求,布鲁可专注1-6岁儿童成长能力发展需求,配合孩子认知、智力开发、思维训练等能力的培养,研发了多款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玩乐的大颗粒的积木产品。
 
  面向1.5-3岁的幼儿的启初精灵系列,能够帮助孩子快速认知形状、颜色、数字、标识、结构等,非常适合刚接触积木的小宝宝,成为“宝宝的第一款积木”。
  启初精灵系列
 
  专注3-6岁孩子研发的《百变布鲁可》同款积木车,帮助孩子在了解各种交通工具与知识的同时,培养孩子空间构建能力和动手能力。
 
  百变布鲁可同款积木车
 
  适合5岁以上孩子的Botz编程机器人以及星际探索系列,专注孩子空间感知、创造能力、逻辑思维的培养。并且能够让过孩子在玩乐中了解基础编程知识和航空航天知识,让孩子的娱乐体验更具科技感和教育意义。
  BOTZ编程机器人
 
图片11.jpg
  星际探索系列
 
  与此之外,紧跟全球编程教育趋势,布鲁可结合积木产品,与国内600+幼儿园、机构的合作,提供更权威更专业的幼儿启蒙编程教育。
 
  从动漫里的影视IP,到如今积木届的抢眼国货,布鲁可大颗粒积木凭借精准的用户洞察,以及切实的品牌主张,实现了品牌力的快速提升。线下大颗粒积木系列产品与线上影视IP的联动配合,更是释放出了无限的品牌潜能。
 
  未来,布鲁可将持续发力,细分各产业领域,继续挖掘6岁以下儿童市场的无限可能,坚持以IP内容驱动价值生产,实现IP矩阵的规划布局。为孩子们打造更适合他们,也更符合他们喜好和需求的产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