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K2教育阶段家长莫头疼,独角兽企业DaDa(哒哒英语)发威力
来源:     2019-3-29 11:39:00
 

 毋庸置疑,家长都重视子女的教育问题。其中英语学习更是关键一项。而且现在家长普遍认为需要“从娃娃抓起”。所以,在这样的形势下,国内催生了很多以青少儿为培训对象的英语培训机构。

  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哒哒英语)就是其中一个,成立于2013年,欧美外教团队是DaDa(哒哒英语)的核心优势之一。DaDa(哒哒英语)外教具有标准英音和纯正美音,持有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认证TESOL证书。据了解,TESOL证书由美国TESOL(AMERICAN TESOL INSTITUTE)认证和颁发,是国际权威认可的英语教师资格证书。DaDa(哒哒英语)运用国际一流标准来提升外教团队的教学质量,获得了孩子与家长的广泛认可。  在录用与管理方面,DaDa(哒哒英语)执行严格的外教录取与管理制度。在录用前,DaDa(哒哒英语)内部会先对老师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发音、试讲上课、培训上岗、考核分数五步考察,外教通过率仅为3%;在录用后,DaDa(哒哒英语)则会对每一位外教进行日常监督、定期抽查、家长反馈、再培训这四步系统监督和管理,持续保持外教团队的高水准。

  在日常教学工作中,DaDa(哒哒英语)不仅通过对外教的严格要求来提升教学品质,更通过独特的教学理念来满足孩子核心教学需求。与众多在线教育平台不同的是,DaDa(哒哒英语)使用专属一对一外教的教学模式,即为孩子匹配一位专属外教来负责所有主修课学习。在持续不断的教学中,孩子获得了外教的连贯教学与陪伴,师生关系由此升温,优质外教的优势被进一步释放。  美国人亨利是DaDa(哒哒英语)的一名专属外教,已经在DaDa(哒哒英语)教学一年多的时间。“线上英语教学可以让我随时随地为孩子教学,我很喜欢这种教学模式。同时,教孩子非常有趣,自己不仅有所提升,孩子们也为我带来了很多欢乐。“亨利曾表示。像亨利这样的外教不在少数,目前,DaDa(哒哒英语)拥有数万名欧美外教,为DaDa(哒哒英语)数十万学员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外教辅导,连接起世界各地的师生情谊。

  “DaDa(哒哒英语)作为一个在线教育平台,不仅为孩子提供纯正的英语教学,更为重要的是,DaDa(哒哒英语)已经逐渐超出了仅仅是教学的范畴,现在的它更是一个促成中外师生情感连接的平台,这是让我们觉得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曾表示。  在线下,中国的优秀师资力量本身就属于稀缺状态,但是在线教育的形式,可以将好的师资引入国内,为中国的青少儿带来更好的教育资源。据统计,目前DaDa(哒哒英语)的日活用户已经数万人。已拥有七百万注册用户和数十万付费用户,优质的外教教学正在惠及着更多的孩子。在最新的第三方数据机构IT桔子发布的“千里马企业俱乐部”榜单中显示,DaDa(哒哒英语)估值达99.45亿人民币,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第二位,充分展现了其作为行业独角兽的实力。在未来,DaDa(哒哒英语)也将持续提升外教团队建设,打造出一支高品质、高素质的外教团队,为孩子的未来赋予更多可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