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估值近百亿,哒哒英语缘何荣膺千里马俱乐部榜单?
来源:     2019-3-27 15:17:00
 

 在现代经济社会,一个企业发展的势头很多程度上会受到资本投入的影响。在资本市场中有好的表现,无疑会带企业带来更好的发展前景。日前,互联网数据信息服务商“IT桔子”公开发布“千里马俱乐部——中国TMT领域最新估值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创业公司榜单”,对国内TMT领域最具成长价值的未上市创新创业公司进行了梳理呈现。知名互联网教育品牌哒哒英语凭借近百亿人民币估值跻身该榜单,并稳居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头部地位。

  据了解,“千里马俱乐部”是IT桔子基于自有数据库而打造,旨在实时动态展现TMT领域优秀创新创业公司的整体发展概貌。作为进入该榜单的“门槛”,上榜公司最新估值需在10亿元人民币以上,或新一轮融资额绝大多数在2000万美元或2亿元人民币以上。目前,共计有800余家分布于TMT各细分领域的企业入选“千里马俱乐部”。

  继今年1月获得2.55亿美金D轮融资后,哒哒英语的发展实力再度被外界认可。此次IT桔子结合最新融资数据,对哒哒英语作出15.3亿美元估值,令哒哒英语同步坐实国内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独角兽阵营领先地位。

  据公开报道,创立于2013年的哒哒英语从K12在线专属一对一英语业务起步,数年间即成长为行业首屈一指的品牌。其中,2013年至2017年可谓哒哒英语基础业务的奠基期。在此期间,以打造“没有围墙的国际学校”为目标,哒哒英语同步构建起囊括一对一专属私教模式、引入国际原版教材、领先的平台技术、系统化课程体系、完整且权威的教考流程等要素的运营模式“护城河”,奠定了自身的平台级规模化发展基础。

  2018年6月,依托K12业务的成熟运营经验和深厚资源积累,同时面对二孩政策的持续推进和消费升级大势下年轻父母们对早教的重视趋势,哒哒英语对旗下业务线进行了拓展,推出面向0~6岁婴幼儿及其父母的在线启蒙英语子品牌DaDaBaby。该品牌主打“亲子共学”理念,通过将家长纳入到孩子启蒙早教的教学过程中,为孩子的学习营造陪伴感,使教学效果取得知识传播与情感维系双赢。

  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哒哒英语 K12业务拥有700万注册学员及数十万付费学员,用户留存率为70%,日活率月环比增长50%,数万名严选而出的专属欧美外教通过平台向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英语非母语国家和地区的学员提供教学。同时,DaDaBaby总用户量已超过百万,用户次日留存率达50%,周留存率达60%。

  致力于国际化能力的打造,为祖国的未来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哒哒英语从创业到今天已经走过了六年,携带着这六年的积累,作为在线英语的头部玩家,在资本市场中备受青睐。另据天眼查公示的信息,哒哒英语自成立至今已完成六轮融资:2014年9月,其获得青松基金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2015年8月,获得龙腾资本、飞马旅、青松基金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2016年9月,获得涌铧投资数亿人民币B轮资,并于当年12月,获得东方富海领投、涌铧投资跟投的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2018年1月,哒哒英语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老虎环球基金和好未来;今年1月,华平资本领投、好未来与涌铧投资跟投2.55亿美金,令哒哒英语再度获得亿级美金投资量,独角兽形象也愈加稳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