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受邀访问外研社
来源:     2019-3-15 17:05:00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是全中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在出版领域,不仅有传统优势产品教材辅导、工具书、外语期刊读物,还有文化服务性产品对外汉语、文化传播、科学名家巨著等,出版过《外语教学与研究》、《当代语言学》、《英语学习》等十几种外语类期刊,被称为“英语图书市场上真正意义的产业领导者”。
 
3月初,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受邀访问了外研社,与外研社副社长、北外在线(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范晓虹女士一起探讨中国外语教学内容及产品的现状。
图片3.jpg 
▲何海平与外研社副社长范晓虹合影
 
范晓虹在了解了可瀚学堂“伊索寓言”这套产品后,夸赞产品非常有特色。她表示,伊索寓言的故事短小精悍、通俗易懂,每个故事都蕴含着深刻的道理,对于培养学生的阅读能力和理解生活常识,体会人生哲理有很大的帮助。范女士特别认可可瀚学堂将绘本故事改编成动画,好的图书内容值得被更好地开发成适合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形式。
 
如今,国内流行起了英语绘本教学,很多外国绘本被引进,然而这些绘本内容质量参差不齐,缺少系统性的课程设计,老师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去找素材备课,课后也缺乏相应的练习来检验学习效果,与国内的教学现状不符,不适合作为教辅教材。语言的学习是离不开语音的,传统的绘本只有文字和图片不利于学生学习语言。对于没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来说容易把英语绘本课上成故事课,最后导致学生只是听了个故事没有学到语言技能。
 
范社长表示,可瀚学堂将绘本教学与AI技术、语音技术相结合,对于学生提升英语的听说能力是很有利的。现在英语教学改革重视培养学生的听说能力,可瀚学堂的产品符合英语教学发展的趋势,也符合教育信息化2.0的发展要求,适合作为学校英语教学的配套教辅教材。
 
此次访问,何海平与范晓虹在英语教育领域达成了许多共识,双方希望有机会能够合作。这次访问也坚定了可瀚学堂挖掘优质教材内容把这些内容与高科技结合研发出优秀教学产品的决心。
 
微信搜“kehigh2018”、“kehigh_gexi” 关注可瀚学堂微信公众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