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十一届大广赛颁奖典礼在即,课工场“企业奖”获奖作品正式揭晓
来源:     2019-11-19 20:48:00
 
随着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网络最佳人气奖”截止日到来,课工场也在上万参与命题的作品中选出了九组优秀作品获得“企业奖”。“企业奖”包含一等奖(1组)8000元奖金、二等奖(2组)3000元奖金、三等奖(6组)1000元奖金。

  课工场单独增设“企业奖”,旨在向创作作品背后默默付出的所有同学及指导老师致敬。所有报名参与课工场命题的作品都有参选机会,最终获奖名单由课工场内部专家单独进行评审选出。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组):《时刻充电,和知识一起上路》(深圳大学传播学院)

  二等奖(2组):《课工场系列广告》(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与传媒学院)

  《趣味课工场》(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三等奖(6组):《随心学》(长沙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头脑风暴》(阜阳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课工场降妖记》(莆田学院工艺美术学院)

  《高薪无忧》(莆田学院工艺美术学院)

  《随时随地,课一下》(河南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薪”的起点》(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

  接下来,将对获得“企业奖”的部分作品进行赏析,看选手是如何将课工场的品牌理念及教育精神通过独特的形式传递出来。

  一等奖作品是来自深圳大学传播学院学生的平面作品《时刻充电,和知识一起上路》。该作品通过乘车、排队及吃饭三个闲余时间中虚拟人物利用课工场APP学习的情景,表现出课工场App能随时随地补充知识能量,学习到最前沿、最实用的IT技术。

  (一等奖作品《时刻充电,和知识一起上路》)

  二等奖作品《课工场系列广告》为视频类微电影广告,由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与传媒学院创作完成。该视频通过三个场景化片段,从不同角度突出课工场的品牌优势及特点。第一部分生活篇通过“脱发梗”表达出课工场的与众不同,让你“轻松学习不掉发”!第二部分学习篇讲述因学习时间及地点的局限性导致效率不高,从而突出课工场APP每时每刻、随时随地都能汲取知识,利用碎片时间提升自己。第三部分职场篇的剧情主要传递出课工场APP具备完善的、科学的IT职业技术培训体系,能够让学员快速掌握企业急需的岗位技能,赋予学员高薪就业能力。

  (二等奖作品《课工场系列广告》)

  三等奖作品《课工场降妖记》由莆田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创作。该平面作品采用手绘形式将ps、ai等专业技能比作“妖“,将课工场比作“收妖神器”。画面通俗易懂,并富有创意性地将文案内容“学软件难如降妖,课工场轻松收尽”表现地淋漓尽致,同时突出了课工场APP是专注于互联网技术、产品、运营、设计岗位人才培养的在线教育的学习软件。

  (三等奖作品《课工场降妖记》)

  获得课工场“企业奖”的学员将于2019年11月23日出席第十一届大广赛颁奖盛典,企业将现场授予获奖学员荣誉并颁奖。除了奖金外,优秀作品还将有机会落地实施,课工场也会对优秀选手提供企业实习机会。更多颁奖典礼及课工场活动信息,请关注课工场官网、课工场官方微博及课工场微信公众号(ID:kgc-vip)。

  课工场作为一家专注于大学生IT人才培养的高端职业教育机构,一直深入践行教育部推进高等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新探索。之后,课工场会继续秉持教育初心,紧跟时代发展需求,为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IT人才,推动中国“互联网+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