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山东莱州中华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出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2019-10-23 10:31:00
 

 2019年10月22日上午,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莱州中华武校影视表演厅隆重举行。国庆联欢活动指挥部、莱州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中华武校国庆表演团师生,共1000余人参加大会。

  20190930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 战决口

  20191001献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莱州中华武校相继参加了9月29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文艺晚会,以及10月1日晚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盛大联欢活动。莱州中华武校1000余人的表演团队,历时4个月的排练演出,顶酷暑,战高温,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顺利完成了在校前期排练、进京集中排练及多次联合排演的各项任务。在两场活动中,以出彩的表演,圆满地完成了首都国庆活动的光荣使命。

  北京市联欢活动指挥部执行指挥、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孟钧讲话


  莱州市委于宁书记现场讲话

  孟钧副秘书长代表联欢活动指挥部向中华武校颁授感谢牌

  为感谢和表彰莱州中华武校在庆祝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北京市联欢活动指挥部执行指挥、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孟钧,联欢活动指挥部联欢活动演出部执行指挥、北京市京剧院副院长秦艳,联欢活动指挥部执行指挥、执行副总导演张巍,联欢活动指挥部联欢演出部中心表演组副组长原亮,以及安保交通综合组、演出部综合组干部白志杰、李嘉雯、邹华强,一行7人亲临中华武校进行慰问表彰。


  孟钧副秘书长向莱州中华武校表演团师生代表颁发国庆七十周年纪念奖章

  参加大会的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华武校参演国庆活动的专题汇报片,中华武校表演团团长介绍事迹。参演的教练、同学们,全力以赴,全神贯注投入排练演出。始终保持中华武校优良作风,做到服从指挥,行动整齐划一,言行文明礼貌,尽显战斗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精神风貌。表演团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武校敢于吃苦、能打硬仗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自我加压、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无私奉献、报效国家的爱国精神。

  表彰大会现场出席领导

  孟钧秘书长代表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指挥部,高度评价了莱州中华武校为国庆联欢活动做出的巨大贡献,称赞“团队管理有方、行动迅速、纪律严明、秩序井然”。他说,按照联欢活动指挥部安排,陆续对做出重要贡献的京外表演团进行回访和答谢,第一站就选择了莱州中华武校。同时也感谢莱州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为排演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感谢参演学生的家庭,舍小家顾大家的情怀,是精彩幕后光荣的英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