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卡夫亨氏(中国)校招空宣会中,这些重要信息不容错过!
来源:     2019-10-21 11:50:00
 

近日,卡夫亨氏(中国)携手前程无忧与实习僧2020校园招聘项目进行空中宣讲会视频直播。在该直播中,卡夫亨氏(中国)人力资源与绩效部门优秀员工以及往期的培训生分享“翻山越岭,升级打怪”的宝贵职场经验。当天晚上,校招空宣会直播还在两个平台获得超12万人次观看的超高人气

 

校招空宣会中玩起“真心话大冒险”? 

据悉,在该次校招空宣会直播开始前,播放了一部新颖有趣的“迷你剧”。“迷你剧”中生动展示了卡夫亨氏(中国)2020校招项目三大类别(管理、销售、供应链及食品质量和安全)培训生的日常工作细节,以及工作中各种激动人心的时刻。

 

(销售培训锲而不舍与老板进行沟通,终于签下订单)

 

 

(供应链及食品质量安全培训们庆祝味事达酱油顺利生产

 

除此以外,该次空宣会直播中还有别开生面“成语接龙·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参与直播一众卡夫亨氏(中国)员工,在游戏中诉说了许多真心话。卡夫亨氏(中国)人力资源与绩效部门Melanie分享到,卡夫亨氏和其它快消公司相比,最大的特色就是员工们都活力十足,而且企业积极启用年轻人,愿意给年轻人广阔的空间和发展平台。而2018届管培Emma在真心话环节中也透露了自己从职场小白独当一面的心路历程

希望“新手村里的”独当一面接下来多场的线下招聘会等你来

翻山越岭,升级打怪,卡夫亨氏(中国的培训生们就是这样一步一脚印地从“新手村里的”到独当一面你有自信加入卡夫亨氏(中国感受成长的收获成功的硕果吗?

现在,卡夫亨氏(中国2020校园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 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卡夫亨氏(中国开展“销售培训生进校计划”。卡夫亨氏(中国的资深员工将分别带队前往广东财经大学、汕头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五邑大学、厦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云南大学,与有兴趣加入卡夫亨氏(中国)的莘莘学子们作深入的面对面交流。他们将在现场解答大家疑问,进行初面。

除此以外,卡夫亨氏(中国)也参与11月3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Unicareer第五届路优未来可”2020海归精英专场企业联合招聘会,海归学子进行现场交流福利多多,诚意满满,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届时踊跃参与!

更多校招详情,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卡夫亨氏招聘ID:KHC_Recruitment),及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