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上班会、进宿舍践行“双体验日”活动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9-10-15 17:02:00
 

为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20191013日晚,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来到师范学院参加2019级数教1班主题班会,践行“双体验日”活动,与同学们一起学精神、话成长。

本次班会主题是“中国情在我心”。班会中,围绕“中国情”,通过知识问答、诗歌朗诵、个人感言、全班合唱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同学们与祖国紧密联系起来,共同见证伟大祖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激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过好每一天,不负青春、圆梦职大、成人成才。

刘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把自己融入到祖国伟大复兴的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理想、有品德、有能力、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书记指出,学校党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领各级党组织,深入教室、寝室、食堂等一线,跟同学们在一起,了解生活、学习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把“学生第一,教师第一”办学理念落到实处。

刘书记最后赠同学们三句话“好的品德是人生最高的学历”、“努力担当是人生应有的态度”、 “自信坚守是人生成功的通行证”, 以自己对人生的感悟与思考同大家共勉,并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学有所成。

班会结束后,刘书记和学生们一起来到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你是哪里的,国庆节的时候回家了吗?想家不? ”、“在学校,住的、吃的还习惯啊,有没有什么困难?”,刘书记一句句朴实而真情的话语,一下子就拉近了和同学的距离,寝室瞬间热闹起来。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从籍贯到地域、从饮食到阅读、从现实到理想,顿时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刘书记强调,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很好,各职能部门会高度重视,改变思路,立即行动起来,限时落实到位,为同学们提供舒适、热情的服务。

该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将“双体验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切实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让同学们以最直观的方式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与爱护,对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全面开展,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有着极强的促进作用,有效助推学校“双高”建设。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