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9-1-11 11:34:00
 

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党委统一部署,元月9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党委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该校党委书记刘少华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出席并讲话,全体校领导,30余名老同志代表及各部门负责人、各院(部)书记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党建专题片,生动展现了在党委领导下,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快速发展的昂扬向上的势态,老同志观看以后备受鼓舞。

刘书记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学校的发展壮大是靠我们一代一代的不懈努力,关心老同志,就是关心我们自己。

就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刘书记从八个方面作了总结:一是党的领导全面加强;二是育人品牌不断创新;三是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四是人才战略高位推进;五是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六是整体办学迈出关键一步;七是开放办学服务地方有力;八是离退休工作不断提升。

刘书记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离退休工作机制,强化平台建设,形成合力,使老同志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有关部门要认真倾听老同志声音,了解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多渠道地发挥老同志的作用,积极主动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校长在讲话中祝福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就2018年学校工作情况,马校长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通报: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学校全面发展;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内涵建设成效突出;三是积极化解难题,运行总体平稳;四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文化育人氛围。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积极献言献策并表示,作为九江职业大学一名退休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与会老同志代表希望学校进一步畅通与老同志的信息沟通渠道,通过多种方式向大家及时通报学校最新工作情况;进一步关心、关注空巢老人、独居老人,进一步提高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