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追梦人”的实力, DaDa(哒哒英语)打出科技+情感牌
来源:     2019-1-9 17:36:00
 

每个个人或者企业都有自己想要实现的目标,我们可以称之为梦想。哒哒英语的梦想就是将欧美外教在内的各类优质英语教育资源快速进入大众视野,聚合全方位资源。

1.jpg 

DaDa(哒哒英语)是在线教育行业独具特色的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公开报道显示,哒哒英语是业内唯一采用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的机构。该模式通过为学员和外教构建独立的一对一长期教学关系,使师生间的联系变得紧密,避免了行业内流行的师生教学关系不固定的弊端,在提升教学效果的同时,也让孩子获得陪伴式学习关怀。

为了挖掘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的潜力,进一步维护学员和家长的利益,哒哒英语又于近期推出了“课必Da”保障计划和“自主选师”服务。据了解,“课必Da”主要解决了一对一教学过程中老师因故缺课导致的教学进度暂停问题。为此该计划规定,若外教提前请假而平台未能顺利安排代课老师导致课程取消,则哒哒英语会赔偿学员一节同类课时;如老师在开课前未能及时进入在线课堂,哒哒英语在安排代课老师上完课后,还会赠送给学员一节同类课时;如老师未进入课堂且平台亦未安排代课老师引发课程取消,则哒哒英语会赔偿学员两节同类课时。目前,“课必Da”上述规则适用于哒哒英语旗下主修课、辅修课和测评课,家长们则可通过哒哒英语 APP中“我的课时”功能下的“增减记录”子功能查看对应课时变化。

“自主选师”服务是哒哒英语针对新学员不熟悉在线学习方式的实际,从让孩子自主选择外教特点和课时安排入手,先期帮助师生建立起稳定互信的教学关系。该服务流程显示,新学员在哒哒英语教学平台上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后即可进入“选师”页面,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外教性别、英式/美式发音、每周上课日期、外教教学风格等标准。选择完毕后,哒哒英语会按要求为孩子匹配最符合要求的外教,同时向孩子展示所选外教的个人教学视频和其他信息,让孩子和家长对该外教有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

2.jpg 

不仅仅将国外优秀外教引入国内英语教育,还将教学体系进行引进和改良,哒哒英语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师生教学关系是外教自身优势得以释放的前提。如此看来,哒哒英语基于专属教学模式实施的一系列新举措,无疑为孩子迈入“习得”式学习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