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聚焦孩子成长聪明树联合《维他命家族》小演员选拔赛在方庄成长中心举行
来源:     2018-9-21 18:19:00
 
2018年9月15日,聪明树联合北京卫视少儿卡酷频道《维他命家族》小演员选拔赛北京赛区比赛在聪明树方庄体验学习成长中心成功举办,《维他命家族》总导演梁导,聪明树品牌创始人刘总,以及深受孩子们喜爱的主持人米拉和魔方亲临活动现场和孩子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同时作为评审嘉宾对前来参加演员选拨的朋友们给予了参演的细致点评。
图片7.jpg 
《维他命家族》由央视《开学第一课》&《朗读者》核心导演团队制作,是一档结合当前国际先进少儿育儿理念,适合中国本土文化的创意少儿节目。节目旨在让家长体验到浸入式幼儿早教方式的与众不同,小朋友们通过观看节目可以轻松地学习知识,启发智力。目前《维他命家族》已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优酷,爱奇艺,搜狐视频连续播出了10期深受国内儿童和家长喜爱
 
聪明树是国内知名儿童教育品牌,2004年成立至今致力0-12儿童艺术和素质教育。此次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维他命家族》合作,希望能够形成品牌合力为聪明树北京直营中心的会员以及全国聪明树的孩子们带来优质的演出平台,锻炼孩子们舞应变能力,表演能力,让孩子们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示自己的风采,增强自信心真正达到艺术陪伴孩子成长的目的 
 
本次北京站聪明树小演员选拔活动共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个环节宝贝们通过一分钟才艺展示自己在聪明树中心学到的舞蹈乐器,诗朗诵等才艺展现给评,评审嘉宾根据孩子的才艺表演给予最终的审核,参赛的小选手从2岁到8岁不等,每人都努力表现展现自己,不仅有极具民族特色的孔雀舞、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感情真挚的音乐歌唱更有形象逼真的无实物表演。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众多多才多艺、极具表演才能的小朋友们,他们在展示自我的过程中也得到了锻炼。同时,也获得了评委给予的高度评价和悉心的指导。《维他命家族》节目会在10个工作日内将选拔结果通过其节目进行公布,聪明树也会在其官网和官进行信息发布入围的小朋友们将有机会参加《维他命家族》小演员的决选,最终获胜的小朋友们将有机会参加节目的现场录制。
 
聪明树此次联合《维他命家族》,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打造幼儿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IP赛事,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搭建起通往艺术之旅的桥梁,完成孩子们的荧屏梦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