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京师乐学教育精准扶贫项目获《求是》杂志点赞
来源:     2018-9-18 14:20:00
 

        201611月,贵阳市教育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成立专项工作组,对长顺县开展了学校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的教育帮扶。为更好地帮助长顺县教育发展,经过前期调研,市教育局联合北京京师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长顺县建设智慧教育应用项目,用大数据方法、互联网思维,帮助学生提升学业成就,帮助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效率。

    自20179月,贵阳市教育局·长顺县智慧教育应用项目启动后,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搜狐网、新浪网、贵阳网、贵阳日报、贵阳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2018611日,该项目更是吸引《求是》杂志社创办的《小康》杂志记者实地探访及点赞。

    当天,《小康》杂志记者对贵阳发展大数据的高速度、高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把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很好地运用到了教育扶贫中,并且是在贵州这样一个暂时还欠发达的地区,让人感到十分震惊和欣喜。在全国来说,这种教育扶贫模式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样本。”《小康》杂志社品牌发展部主任谈乐炎说道。《小康》杂志社执行主编鄂璠表示,贵州近年来发展大数据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这种运用大数据手段提升贫困地区教育教学质量的教育扶贫模式在贵州落地生根之后,能在全国推广,造福更多群众。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m1341j7l225.html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b0w-nu03ZVNwmbfpZ-FBQ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