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我给老师送个心”,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入驻快手引网友暖心回忆
来源:     2018-9-18 10:43:00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育部政务新媒体以“教育小微” (快手ID:1082860490)身份正式入驻快手,带来全新玩法。

  “教育小微”发布的首条视频展现了老师们在学校里给学生授课的身影,引得快手老铁们陷入“回忆杀”。截至目前,该视频共获得超207万次播放、超5万个双击点赞和200多条评论。

  同时,“教育小微”还联合快手发起教师节视频征集活动#我给老师送个心#。“这次教师节,不用起立,只要你给老师送个爱心~!” “教育小微”所发布的活动相关视频播放接近300万,视频内容展现了师生间脉脉温情,快手网友们纷纷留言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并坦言“想念老师了”。教师节当天,该话题在快手内十分火爆,截止下午7时,参与量已突破1亿、点赞量已突破750万,视频发布量更是超过4000多个。

  快手网友们上传的视频内容涵盖多个方面,有许多学生展现出自己给老师的爱心折纸作品、一些用户用手指舞比心的形式为老师献上爱心,还有将蜡烛、照片等摆成爱心形,送给老师,形式多种多样,不一而足。很多作品的播放量超过百万次。

  据了解,在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入驻之前,已经有大量政府机构及权威媒体入驻快手。如共青团中央的“青微工作室”、新华社的“57号”、中央政法委的“中国长安网”、公安部宣传局的“警界君”等,均在快手平台注册了官方认证账号,其中政务号发布的作品受到广泛关注,累计获得以亿计的播放量和千万级点赞。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