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市政协吴锋刚副主席督查指导九江职业大学帮建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8-9-4 10:17:00
 

93日上午,市政协吴锋刚副主席督查指导九江职业大学帮建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经开区领导陪同。

在经开区七里湖街道鹤问湖社区,吴副主席一行边检查边询问,了解市直单位帮建和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社区领导向吴副主席一行报告了九江职业大学主动沟通、协调,出钱出力积极帮助社区创建工作情况,感谢学校在创建过程中的大力支持。刘书记表示,“三城同创”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特别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在做好自身创建工作的同时,帮建社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交给学校的任务,也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一定在市政协和吴副主席的督查指导下,与经开区、七里湖街道、鹤问湖社区一道把创建任务完成好。

吴副主席对学校以问题为导向,贯彻“三城同创”指挥部部署,认真落实帮建任务表示肯定。看到学校捐赠的100个崭新的垃圾桶即将投放到社区的各个点位,吴副主席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所属小区的环境卫生整治,特别是要提升小区居民文明素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

在刘书记的陪同下,吴副主席还参观了社区志愿服务站和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布置现场,听取了经开区、七里湖街道领导关于把鹤问湖社区打造成全市示范社区点的汇报,并前往社区所属鹤问公馆小区看望九江职业大学开展卫生清扫活动的师生志愿者。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及学校创建办领导一起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