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又是一年开学季,别再浪费时间学英语了
来源:     2018-8-29 10:04:00
 

    近日,北京市新高考方案出炉:①2019年将本科一批与本科二批合并为本科普通批。②2020年,按新高考改革方案招考。总成绩由语数外3门统一高考成绩和选考的3门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科目成绩构成,总分750分。③2021年,英语增加口语考试,实行一年两次听说机考。

  于是,很多家长就慌了,纷纷给孩子报英语班。

  然而,我们学了那么多年英语,操场上,你会用英语给同学加油鼓劲吗?“Add Oil”可不行哦。面对服务员一句“How do you like your coffee?”你会用英语点咖啡吗?笔者今天要残忍地揭示目前国人学习英文的现状:不是不学,而是学不会!

  英语,到底有多难学?

  英语被美国FSI(Foreign Service Institute)评为难度1级,是全世界最容易掌握的语言之一。从基础入门到顺畅沟通,FSI认为仅需要575-600小时(约2个半月)!据《北京晚报》统计:学习英语的中国人已经超过4亿,全国用于英语培训的花费高达300亿/年;投入这么大,实际学习效果怎样呢?真正能够运用英语进行沟通的中国人还不到3%!笔者这一代人,基本是小学1-3年级开始学英语,一直到大学毕业,10多年的时间……哎,学英语的艰苦历程,说出来都是泪啊。10年时间是什么概念?如果你用在其他任何技能上,例如:开车、乐器、游泳、滑冰、甚至杂技,你都可能已经成为了业界翘楚。

  张震为拍《一代宗师》,练成八极拳高手,总共也才花了3年时间。

  由此可见,中国人在英语学习上,浪费了太多、太多的时间!

  我们学英语,完全用错了方法

  1、只背单词,不学用法

  根据语言学家统计:掌握常用的2000个词,就能理解89%的英语内容,中国学生的词汇量远不止如此,但又能看懂多少东西呢?

  2、时代不断更迭,教材已经过时

  Sit down please. What's your name?

  简简单单两句寒暄,教科书上教的没错,但老外对你的印象分可能已经打了对折。

  3、学习材料与生活脱节,学术化严重

  中国的孩子学10年语法,考10年语法,为了语法而造句子、出题,最终导致看不懂原著、写不出文章 、还是搞不懂语法!

  中国孩子学英语的误区不胜枚举,如果不去纠正,就会永远事倍功半。

  如何不浪费时间,学到实用的英语?

  答案:来能动英语,学能力英语。

  能动英语,秉承“授之以渔”的办学方针,教孩子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的规律和方法,辅以科学的训练和练习,赋予孩子听、说、读、写的实际能力,让英语成为孩子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在这里,孩子可以轻松高效学英语、简单智慧学英语、事半功倍学英语、自信满满学英语。具体来说,

  能动英语有一套科学完备的课程体系

  能动英语的办学目标,是让英语成为世界上最容易学习的语言。为了帮助成千上万的学员简单学英语,高效学英语,快乐学英语,能动英语构筑了一套配套完整、科学严谨的课程体系。

  能动英语的课程体系包括表音密码、句式魔方、九九句法三大产品:

  1、通过表音密码课程的学习,可以拥有快速解码单词的能力,面对陌生单词,见词能读、提笔能写、过目不忘;

  2、通过句式魔方课程的学习,可以轻松实现自由遣词造句,玩转句法、语法;

  3、通过九九句法课程的学习,可以灵活运用句子、自由驾驭篇章。

  这三大产品,层层深入,循序渐进,一条完整的课程链条,打通了英语学习的各个环节,帮助学员们彻底告别英语学习困境,轻松学习,快乐成长。

  能动英语的课程体系设置与语言体系完美对应,完全符合语言学习规律,符合母语习得规律

  能动英语的全部课程产品,都是研发团队多年辛勤劳动、自主研发的成果,不是海外舶来品,而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门针对各种英语学习常见问题开发的课程,有针对性的课程产品,更能够对症下药,解决中国孩子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由于课程产品研发团队都是在英语教坛深耕多年的专家学者,熟悉英语、熟悉孩子、熟悉孩子学习英语的整个过程,所以开发的课程,不仅符合语言学习规律,功能模块与语言体系完美对应,而且符合把英语作为“母语”来学习的语言习得规律。

  能动英语的授课形式注重趣味性,充分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能动英语注重把课堂还给孩子,不再是老师满堂灌,每堂课80%的时间归孩子支配;运用动画视频讲解重点、疑点、难点,适应孩子接受习惯,激发孩子学习兴趣;课堂练习形式多样,帮助孩子发现课堂乐趣;重要知识点和英语技能,提供单机游戏和联机游戏,让孩子可以在游戏中边玩边学,寓教于乐;设计了互动环节和游戏环节,家长可以陪伴孩子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在能动英语,孩子们学得开心,激发好奇心,提升英语学习自信心,利于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

  能动英语的课程全部采用标准美语配音,确保孩子学到纯正地道的英语

  市面上英语培训五花八门,质量良莠不齐,家长往往容易挑花了眼。如何保证孩子们学到真英语,家长非常烦恼。

  针对这个问题,能动英语给出解决方案。能动英语采用标准化课件,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全国保持一致;全部的课件配音,都采用纯正的美语发音,规范语音语调,课件中的每个语音部分都可以点击发音,确保全国的孩子学到地道纯正的英语;在分级阅读材料中,全部课件也都提供标准发音和字典(标准语音+文字),确保孩子学到纯正、地道的英语。

  能动英语的课程系统可以随时对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测,不断督促孩子持续进步

  能动英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孩子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咨询老师,随时获得帮助。

  每堂课都配置了大量课后练习活动,及时练习,系统给与及时反馈,孩子可以及时巩固所学知识;每个知识点都有题库,可以快速给出测试评分,对学习效果进行检验;分级阅读,给出电脑评分和人工语音评分,及时反馈,高效提升;孩子的语音作业,老师可以快速给出反馈,帮助孩子修正错误,弥补不足;听力和口试在线进行,系统第一时间给出评分,帮助孩子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

  此外,能动英语的学习系统还提供学习排行榜,可以供孩子们查看,这就有力地推动了“不甘落后”的孩子们自动自觉地迈开力争上游的步伐,将“天天向上”的学习目标落到实处。

  这样学英语,让孩子更容易和同龄人拉开差距,成为一个“语通天下”的英语宝贝。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能动英语,体验一下能动英语的魅力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