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与K12出版集团HMH达成合作,引入三大教材体系
来源:     2018-8-28 18:27:00
 
8月28日,全球领先的少儿英语品牌VIPKID宣布与全球最大教育出版机构之一的HMH(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HMH旗下经典的北美主流中小学阅读和语言艺术教材,进行本土化和线上化的深度研发,以适应中国市场非英语母语环境下的旺盛学习需求。通过此次合作,VIPKID成为HMH国际课程体系中国独家合作品牌,以及全球首个获得HMH K12完整教材版权的在线教育公司。
  根据协议,VIPKID将获得HMH包括Journeys,Escalate English,Collections三大系列教材在内的完整教材版权,并将在Journeys和Collections教材的基础上,率先推出覆盖5-18岁的“超能”在线课程,让中国孩子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上同步北美课堂。
  据了解,这次VIPKID引入的三大教材赫赫有名。Journeys教材目前有670万美国小学生每天在使用;Escalate English教材曾获得有着英语教材界“奥斯卡”之称的“科迪奖”金奖;Collections教材则是美国现在初中和高中的唯一语文教材。
  同时,VIPKID还正式发布“全球顶级教材开发者计划”,预计未来5年内,与包括HMH在内的20家世界权威教育机构合作,进行教材深度研发,为中国小学员提供丰富的英语学习内容。
VIPKID与HMH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拒绝“拿来主义”:北美经典教材需要更接中国“地气”
  据悉,HMH迄今已有180多年的历史,为全球150多个国家,超过5000多万的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有趣专业的各类课程,年龄跨度从早教到18岁。目前在美国教育出版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地位相当于中国的“人民教育出版社”,它也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教育出版机构之一。其旗下各类教材和图书深受业界好评,比如大众熟知的《好奇的乔治》(Curious George)、《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都是它们的明星产品。在HMH的杰出作家中,包括了10位诺贝尔奖得主、48位普利策奖得主、15位美国国家图书奖得主等。
  VIPKID与HMH此次携手,和国内其他机构此前简单引进“洋教材”的诸多合作并不一样。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表示,目前国内少儿英语教材普遍存在“拿来即用”的情况,这种诞生于英语母语环境的“洋教材”并不符合中国小朋友的学习需求,甚至还会打击孩子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因此,VIPKID和HMH在优秀教材版权合作基础上,坚持本土化深度二次研发,彻底解决以往“洋教材”水土不服的难题,为中国孩子提供最合适的在线学习内容。
  HMH全球高级副总裁Sam Bonfante则表示,中国是HMH全球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VIPKID作为在线教育领航者是HMH全球特别甄选的合作伙伴。VIPKID将全球50多万付费学员与6万名优质北美外教通过互联网连接起来,这个来自中国的教育创新模式,是教育和科技的完美结合,是全球教育界的骄傲。“我们相信,双方的携手将会更好地满足全球学子的学习需求,同时让学生获得极佳的学习效果。”
  “VIPKID在教材内容研发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不仅可以很好地让HMH课程内容更加适应在线学习环境,还针对中国孩子的特点进行了本土化的重组和再造。HMH将全力支持VIPKID,整合优秀的教育资源,帮助中国及全球各地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在线学习体验”,Sam Bonfante表示。
  率先推出“超能”线上课程:全面同步美国K12语文教育
  据悉,VIPKID和HMH将携手完成面向5-18岁青少年的“超能”在线英语课程的研发和搭建。VIPKID 教研相关负责人蒋涛介绍说,“超能”系列课程是一个包括主修课、辅修课、测评课在内的完整课程体系,与美国K12语文教学同步,以阅读引领整个英语学习,实现语言发展、学科知识、意义构建等教育的核心主旨,意在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使孩子成为终身阅读者和学习者。
VIPKID发布“超能”系列课程
“  超能系列课程十分重视孩子的阅读能力,例如,Journeys系列收录了全世界权威且高质量的经典文学典藏,孩子通过精读、文本比较和分级阅读等方式,不仅能够实现阅读和写作等核心学习力的突破,而且可以开阔视野,培养开放、包容、多元的价值观,培养全球视野”,蒋涛说。
  此外,VIPKID还对外发布了“全球顶级教材开发者计划”。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表示,这一行动旨在借力更多国际权威资源,为中国孩子打造兼具国际化视野与本土化特色的学习内容。“真正好的英语教材,能让孩子从一开始就学对了,学准了,实现学习能力的高效进阶。”
VIPKID正式发布“全球顶级教材开发者计划”
  “打破国际壁垒,将全球权威教材引入中国、引入在线平台并不难,难的是如何打破国界壁垒下的文化壁垒,将教材内容进行本土化再造,真正帮助中国孩子实现高效的个性化学习”,米雯娟表示,VIPKID将继续发挥品牌的国际影响,深耕教育内容研发,让孩子在更多元的国际化氛围中成长为能够适应未来的“世界小公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