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8全国民办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影响力特色品牌金蜂奖评选 盛大启幕
来源:     2018-8-28 18:20:00
 

 

主办单位:品牌3·15民办教育诚信办学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教育家社区。

协办单位: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组委会、中国梦品质教育联盟、校长邦、校长堡(排名不分先后)。

 

金蜂奖详情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教育家社区”

 

2018年,在各项政策利好推动下,社会资本增加,民办教育行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教育行业的投资经历了2015年、2016年的短暂低潮期之后,2017年逐渐回温,2018年上升势头更加明显。根据《2018上半年教育行业融资并购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披露的融资总额达152.73亿元,与去年全年180亿元的融资总额趋近。而这一年,也是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的整治规范年,民办教育行业办学标准不断提高,机遇与挑战并存。

 

本次金蜂奖盛典由品牌3·15民办教育诚信办学工作委员会主办,教育家社区承办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组委会、中国梦品质教育联盟、校长邦、校长堡协办。金蜂奖将以民办教育行业全覆盖,互联网民选民调的方式,选拔出一批具有鲜明的产品特色和服务特色,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广受认可的诚信口碑,不断革新的可特续发展的教育(培训)机构、品牌服务商、技术服务商。

 

品牌3·15民办教育诚信办学工作委员会是品牌3·15下辖分支机构,秉持“315活动理念,反馈企业资讯、关注消费者的呼声;服务弱势群体、倡导公平公正”的运营宗旨,及实地上传《商品与质量》品牌保护电子版宣传材料,已成为各地政府、企事业单位及时了解国内消费动态、获悉行业发展资讯、关注民生民情、洞察消费热点的国家级传媒平台,更成为各地区域城市品牌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

 

金蜂奖详情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教育家社区”

 

承办单位教育家社区是中国教育行业第一知识共享平台,成都市教育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教育家社区更是民办教培行业的领路者,被誉为学校运营百宝袋。

成都市教育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推出互联网产品——教育家社区APP,自上线以来已有10万+精准民办教育行业校长及中高层管理者用户,教育家社区平台提供学校运营中的实用干货工具、办学管理课程、讲师直播、项目对接、行业资讯等优质办学内容。

 

教育家社区平台格局远高于同行业其他平台,成都市教育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搭建了首个垂直领域的内容众创平台,汇聚超百位业内名师,近百位行业大咖,教育家社区平台内容产出质量及团队在业内首屈一指;成都市教育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技术大数据算法商业模式遥遥领先,通过AI、大数据能领先技术,革新和颠覆职业教育、在线教育及知识共享模式。打造知识共创的内容社交流量平台。

金蜂奖详情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教育家社区”

 

本次由教育家社区承办的金蜂奖评选盛典将以树立一批具备影响力的优秀教育品牌,提升教育行业诚信服务、诚信办学的整体形象为目的,以“推广、扶持、保真、发掘、维权”为核心使命,全力推动民办教育自主品牌建设,提升行业品牌影响力。

 

本次由教育家社区承办的金蜂奖活动盛典还将联合国内近百家知名媒体共同推广,通过线上线下、行业内外联动,帮助品质连锁机构形成积极广泛的品牌宣传。

 

一、金蜂奖评选时间

2018年8月23日-9月30日

 

二、金蜂奖入选要求

1、民办教育行业特色品牌(含直营教培机构、加盟教培机构、技术服务商、品牌服务商)

2、教培机构需具备合法办学资质

3、品牌成立1年以上

4、特色品牌需具有全国(或地域)连锁规模,连锁机构/企业超过10家(特别优秀除外)

5、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较高

 

三、金蜂奖奖项设置

冠军1名:奖励价值100万荣誉奖牌、奖杯、推广资源

亚军1名:奖励价值80万荣誉奖牌、奖杯、推广资源

季军1名:奖励价值60万荣誉奖牌、奖杯、推广资源

十佳7名:奖励价值40万荣誉奖牌、奖杯、推广资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