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作业帮一课品牌开放日打造线下直播课,科技让教育更有趣
来源:     2018-8-21 11:37:00
 

当屏幕里的老师和屏幕外的学生相遇,他们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8月18日,作业帮一课首次品牌开放日,组织了20组家庭到作业帮一课参加了一场特殊的“沙滩拍卖会”。在这场拍卖会上,不仅有丰富的学习内容,多种多样的互动形式,作业帮创始人侯建彬还为5组家庭的孩子颁发作业帮一课“首席体验官”证书,在今后的课程中,他们将参与到新课体验,反馈在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帮助把作业帮一课打磨的更好。

多样化互动,直播课让孩子“动”起来

活动中,作业帮一课将孩子们喜爱的老师邀请到了活动现场,以还原直播课的形式,模拟线下直播课,详细的为孩子现场讲解,通过孩子们在现场和老师的频频互动、抢答、游戏等形式,不仅孩子收获满满,家长们对直播课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有位家长说:“之前确实不太知道现在直播课居然有这么多种互动形式,孩子爱学,学得快,我们也放心。”

相比之前的DV、录播,显然直播课的互动形式更多强也更多样一些,老师除了讲授课堂内的知识外,还能够随时根据上课情况调整学习节奏和内容,以保证每个孩子都能跟上学习进度不掉队,此外,依托互联网的直播课和线下形式相比多了一些新奇的教学手段,如抢麦连麦等等,这些小功能活泼有趣,对调动课堂气氛,吸引孩子的学习注意力有很大帮助。

在这次线下模拟的直播课上,老师不断与小朋友们互动,调动积极性,使得孩子们一个个踊跃参与,这些老师专业的教学方式完美的诠释了为什么直播课上在屏幕另一端的老师可以如此出色的抓住小朋友们的注意力。

用户最关注的上课质量,作业帮一课用科技来守护

此次开放日活动中,小朋友问到:自己在山区居住,网络不好,作业帮一课未来能不能实现免流量播放。作为直播课离开流量现在还是做不到,不过作业帮创始人侯建彬也强调,作业帮一课为了更好的输出质量,团队马不停蹄的在攻坚每一个技术难题。同时还计划在部分地区增设网络传输节点,来满足偏远山区小朋友们对流畅接入课程的需求。

作业帮一课的核心成员大多来自于国内外一流互联网公司,擅长技术研发、处理大流量和高并发的问题,作为在线辅导类的直播课堂,要满足全国各地数十万的用户同时在线学习而不卡顿,这样深厚技术能力的团队是必不可少的条件。此外,不仅在课程播放质量上,在教研上,作业帮一课一样投入了大量资源,作业帮一课教研团队利用大数据分析,针对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不同的年龄阶段不同的学习需求,进行了分层教学并开发出了“浣熊英语”、“5E物理”、“数学PIE”等课程产品,帮助小朋友们更加高效的学习知识。

时代发展到如今,教育需要“流动”,每一个孩子不论在什么地方,都应该尽可能多的触达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而现在像直播课这种以“互联网+教育”的形式,除了能够让孩子在教育上得到“质”的提高之外,还能让优质资源传播的更远,真正赋予了教育资源“流动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