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人工智能写歌获得导师四转!慕课网带你入门AI
来源:     2018-8-20 11:56:00
 

2018年的《中国好声音》,因为“段子手”李健导师的出口成语而圈粉无数。除了导师全部换成了男神、赛制的大改变,今年《好声音》的参赛选手们也让大家印象深刻。比如演唱虚拟歌手洛天依的《权御天下》的打包安琪组合,比如《说散就散》的原唱JC陈咏桐的亮相,但是最令人感到神奇的,还是来自清华大学的大神宿涵,除了他精湛的唱功,最让人惊艳的,是他的那首由人工智能改编的《止战之殇》!


  宿涵是一位24岁的清华大学博士生(据说是清华大学少年班,了解一下),他通过让人工智能听大量的歌曲,不断的自我训练,完成了周杰伦的《止战之殇》的改变,并靠着自己机关枪一样的唱功,获得了四位导师的转身。

  在宿涵的VCR中我们知道,宿涵是有一个自己的人工智能团队的,他也讲道,“AI智能技术其实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的确,人工智能已经慢慢在人们的生活中出现,除了写歌,大的方向主要有自动驾驶、计算机视觉、智能医疗等领域。尽管目前还处于发展的初期,但是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据BBC 预计,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 2020 年将达到 91 亿,年复合增长率约 50%。

  作为一个很有前(钱)途的领域,自然招来很多投资人士的关注。因此,不管是百度、阿里这样的大型高新(高薪)企业,还是新兴的创业公司,但凡招聘信息上写着“人工智能”相关职务的,必须是分分钟30W年薪的节奏。


  如此一个前(钱)景广阔的行业,目前却于人员极度匮乏的状态。毕竟,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智能算法等高深的学问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就的。不想学人工智能的程序员不是优秀的程序员,很多人甚至只是怀揣着的程序员梦想,却止步不前。

  在这个“全民编程”的时代,程序员已经成为一个逐渐普及的职业,想要在未来的梦想路上获得“导师”的转身,就要掌握更加前沿和难度系数大的技术,学会人工智能,便是为自己提前打造了一副可靠的装备。

  人工智能并非遥不可及,对于刚刚迈出校园或者步入社会的人们来说,掌握AI相关技术,无疑为自己未来多准备了一条通道。但是对于大多数门外汉来说,这门学问还是很难入门和深入研究的,所以优质的在线课程学习的存在是很有必要的。

 

  慕课网,作为一家聚焦IT在线教育的新型互联网公司,专注为企业培养实用型技术人才。慕课网通过独家视频教程、在线编程工具、学习计划、问答社区的特色教学模式,为AI诉求者们提供推荐算法、Python实现线性回归、AI常用库、深度学习等从入门级到中级、从理论到应用的学习课程。

  作为IT教育领域的独角兽,慕课网有着1500+的师资规模,以及百度、阿里等企业一线工程师讲师的加持,对于初学者和入门者来说,慕课网会一个不错的AI学习平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