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作业帮一课品牌开放日,让孩子感受不一样的直播学习体验
来源:     2018-8-20 11:02:00
 

“1号!5千!”

“4号,5500一次!5500两次!”

“3号你的牌子就一直举着,那你报个价吧”

“我放弃这个拍品了……”

这激烈的竞价场面不是真的拍卖会现场,而是作业帮一课8月18日在本部举办的品牌开放日的活动现场,这也是作业帮一课的第一次品牌开放日活动。活动现场迎来了20组小学员家庭,他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首先通过“探秘藏宝图”与作业帮的办公环境和老师们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接下来在趣味游戏、问题抢答等不同的任务中,小朋友们获得了很多写有金额的“作业帮一课虚拟货币”,而这些货币就是用来参与刚才提到的“五大定律拍卖”活动。在这次的活动中,大家不仅了解了拍卖的过程和拍卖法则等知识,同时,还将作业帮一课老师教学时候应用的对学习十分有效的:鲶鱼定律、木桶定律、二八定律、多米诺骨牌定律、皮格马利翁定律这样趣味的知识法则,传递给小学员,希望对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起到帮助。在现场,老师们更是别处心裁的将线上直播课做成了虚拟的线下直播课,让老师的课程也成为了拍品,既让大家直观的体会到了什么是直播课,同时也让小朋友们兴趣盎然。

作业帮一课的品牌理念一直坚持用户第一,此次品牌开放日也是作业帮一课为了更好的倾听用户需求,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特别邀请小学员们走进作业帮一课深入的了解作业帮一课。这次活动的最后,作业帮创始人侯建彬为现场获胜的5组小学员授予作业帮一课“首席体验官”称号,在今后的课程中,他们将参与到作业帮一课的新课体验,反馈在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帮助作业帮一课的课程不断完善,满足孩子们的需求。

作业帮一课是作业帮旗下优质在线辅导产品,涵盖小、初、高三个学部的所有学科, 目前已推出超过32000节在线课程,超过500万付费学员使用作业帮一课学习,超过一半的用户来自3到6线城市。

据作业帮的工作人员透露:常常都有作业帮一课的小学员偷偷来到作业帮办公楼,来线下看他们心爱的授课老师,这次开放日也是希望能给小朋友们制造一个线下和老师们接触的机会,让小朋友们见到自己心爱的老师同时,也能够更加了解作业帮一课。同时,作业帮一课还将持续的把品牌开放日做下去,聆听来自用户的声音,让作业帮一课不断的完善,满足同学们对于优质教育的需求。

活动现场我们了解到,小朋友们来自浙江、黑龙江、辽宁等全国各地多个省份,当记者问到他们为什么这么远来到北京参加这次开放日活动,是不是可以趁暑假顺路可以游览一下北京时,他们却答道:不是,我们就是专程来这里参加这个活动的。

现场一名家长告诉我们:“用作业帮一课学习知识,是孩子在玩手机时候自己发现的,孩子和我说:妈妈这个课才3块钱,要是不好我们也就损失这3块钱,你让我试试行吗?”结果上了一堂课,孩子就跟我说:这些知识太棒了,是以前没听过的,我想跟着老师继续学习!后来发现平台上越来越多的老师孩子都特别喜欢的,就越学越多。但是作为家长,并不知道作业帮一课到底是什么,直播课是什么,谁在屏幕那头教自己的孩子。这次有这个活动,就特别带孩子来北京看看,孩子那么喜欢的作业帮一课是不是只有几台电脑、一个房间的小作坊。结果,到这才发现,作业帮一课那么大,光老师和教研人员就好几层楼,感觉心里特别踏实。”

活动结束时,一个小朋友追上建彬老师问:“建彬老师,你们的课会开发到什么时候呀?我现在上五年级,我希望能一直跟着老师学习,到我高中、大学。我们从小城市来,在我们那里听不到这么多这么新奇的东西和思想,我希望能一直跟作业帮一课学下去。”听了小朋友的话,作业帮创始人侯建彬也非常感动,他说:“你放心我们一定努力好好做,努力陪伴你们,把你们一个个送入大学,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做作业帮一课就是想通过科技的手段不断把优秀的知识送到全国各个角落,把知识送到每个有需要的孩子身边,这是我们的初心,我们一定会不断努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