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宝宝巴士携手妙思乐 开启天海邮轮梦幻之旅
来源:     2018-8-17 17:20:00
 

与众不同的航海之旅 梦幻的亲子时光

  怎样带着孩子去旅行,可以享受最纯粹的亲子陪伴时光?

  怎样带着孩子去旅行,可以放下负担,尽情放松和玩耍?

  当然是来一场梦幻亲子的邮轮之旅!

  为了让大家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宝宝巴士与高端邮轮品牌天海邮轮(Skysea),法国专业母婴洗护品牌妙思乐联袂合作,共同打造“奇妙陪伴,快乐启航”的宝宝巴士主题航线,给孩子们一场与众不同的航海之旅。

  邮轮之旅行程满满 宝宝们惊喜不断

  从7月份到8月底,宝宝巴士精心布置了13个主题航线,每个航线都有近500组亲子家庭参与,场面异常火爆!

  旅途过程中,宝宝巴士给每一个亲子家庭定制了限量版的成长护照,孩子们参与船上的精彩课程和疯狂派对,就会获得代表不同能力的“勇士勋章”。这本神秘的护照指引着孩子们去寻找邮轮上的各种“宝藏”,挑战多多乐趣多多。

  在带给孩子欢乐假期的同时,宝宝巴士也安排了不少的手工趣味互动课程,通过专业老师的引导,在活动中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社交能力,让小朋友们在习惯培养、艺术创意、音乐欣赏、科学认知、体能锻炼等方面都得到提升,参与活动的爸爸妈妈们都赞不绝口。

  呵护宝宝皮肤 妙思乐洗护套装贴心守护

  要拥有一次完美的亲子旅程,宝宝夏日出游的保护措施可不能少!夏天天气炎热,空气潮湿,蚊虫叮咬,紫外线肆虐,宝宝又是奔跑的小马达,一会就汗流浃背……任何一个小细节都可能伤害宝宝娇嫩肌肤,影响到出行体验。

  为了保证大家这次奇妙暑期邮轮狂欢更加舒心,妙思乐为参加暑期邮轮的亲子家庭提供了1000份洗护便携套装,由洗到护一套俱全,让小朋友们爱上洗澡,养成卫生好习惯妙思乐品牌诞生于1950年的法国,由专业医药背景的科延公司所创立。60多年来,法国妙思乐始终致力于宝宝皮肤的研究,以创新型产品,保护婴幼儿和孕妈咪脆弱娇嫩的肌肤。目前妙思乐所有的健康及护理产品的功效,已通过法国皮肤科和儿科医生的检验和临床验证,产品采用天然成分,肌肤高耐受性且低敏感的配方,充分保证妈咪和婴幼儿使用安全。

  妙思乐品牌进入中国之后,也深受中国妈妈的喜爱。妙思乐也是众多明星妈妈选择的品牌,林志颖家KIMI,郑莎家大麟子等都是妙思乐的粉丝。崔玉涛育学园也多次推荐妙思乐产品。

  此次妙思乐与宝宝巴士合作,也是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宝宝带来专属肌肤呵护,让更多的宝宝能够拥有美妙童年,健康肌肤!

  小伙伴们在船上看到妙思乐都开心得与之合影留念,就连船上的免税店也有妙思乐的身影!

  美好的回忆 共同期待下一次旅行

  “Best for Kids,给孩子最好的!”这是宝宝巴士一直坚持的理念。

  邮轮上的亲子家庭对宝宝巴士的热情程度非常高,很多家长都在询问以后是否还会有宝宝巴士主题的航线,他们希望还能带孩子来参加。

  “爱在天海,奇妙陪伴!”宝宝巴士携妙思乐和天海邮轮一起,衷心祝福全世界的孩子们聪明成长,快乐出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