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能动英语:抓住假期的尾巴,为英语学习加油蓄力
来源:     2018-8-15 9:31:00
 

不知不觉中,暑假已经悄然过去一多半。相比于假期刚开始的新鲜和兴奋,此时,很多孩子都对学习产生了倦怠。一个多月的“放飞自我”导致的结果往往是作息不规律、作业完不成、计划读的书没看、沉迷电子世界无法自拔……这个时候,如果家长们放任不管,等到开学时,孩子将很难适应在学校学习的节奏。

面对暑假,家长们内心很纠结,既想让孩子过一个轻松的假期,又不想孩子玩过了头把学习落下。尤其是英语学习,几天不接触就会变得生疏。那么,如何才能让孩子快乐高效地学英语呢?最好的方法就是为孩子找到一条符合孩子英语学习规律的“快速通道”。

能动英语就是这样一家符合家长和孩子需求的地方。它从2002年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6-14岁少儿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是一家与时俱进的创新型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多年以来,能动英语致力于英语学习方案的研发与设计,研发中心持续推出符合少儿接受习惯、科学配套的英语学习课程,从而全方位提升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帮助孩子突破语言学习方面的障碍。

学表音密码,轻松拿下海量单词

每到暑假,家长们总能听说别人家的孩子学会了几百单词,而自家孩子学习新单词却总是背完就忘,就连以前学过的单词也是一段时间没复习就变得很陌生。能动英语表音密码课程让孩子们轻松攻克单词关,学了表音密码,孩子就学会了对单词进行直读、直拼,上千单词都能统统拿下,也就不会为记不住单词发愁了。那么,表音密码究竟有何厉害之处?

表音密码由七部分知识、七步语音处理流程、2600单词直读直拼三大部分组成,它破解了26个英文字母在英语单词中的发音和互动规律,能够让孩子建立起单词“音”与“形”的联系,从而实现对单词的快速认读和拼写。孩子们学习了表音密码,就可以利用这个单词记忆的“神器”,轻松拿下海量单词了。

学句式魔方,实现英语流利问答

通过学习表音密码,很多孩子都可以做到对陌生单词快速直读、直拼,单词记得又快又准。然而,一旦用英语进行对话却磕磕绊绊,不能流利对话。这是因为孩子们还没有掌握自由表达英语句子的能力。能动英语句式魔方课程,为孩子们顺利进行英语对话打下基础。学了句式魔方课程,孩子们就能轻松实现自由遣词造句,玩转句法、语法,拥有无限生成英语句子的能力。

因为句式魔方破解了句子生成、转化、应用规律,揭示了句子中单词与单词之间的关系。因此,孩子们通过“短语矩阵”和“句子解码器”的练习,既解决了短语生成的难题,也掌握了运用短语生成句子的能力,进而实现句子的无限自由生成。同时,孩子们再结合6大句式、6大时态、8大疑问词的转换练习,也就能轻松实现英语的流利问答了。

学九九句法,为英语表达“增砖加瓦”

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英语为母语的国外小孩能如此流畅地说英语,而自己的孩子虽然也学了多年英语,却依然无法像说汉语一样流利地进行英语表达,反而学成了“哑巴英语”。这是因为国内的孩子虽然有一定的单词基础,也能进行简单的对话,却不具备“自由畅说”的能力。这时,就需要能动英语九九句法课程来为孩子的英语表达“增砖加瓦”。

九九句法综合运用表音密码和句式魔方的学习能力,以及自主研发的语篇处理技术,对近100个以日常生活为情境的英语原版小故事进行处理和学习,将语言体系中的语音、语义、句法、语篇这四大模块融会贯通,激活孩子使用句法知识和无限展开话题的能力。它通过特有的语篇处理技术,让孩子把所学的故事和知识彻底转化为自己应对相应场景的语言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此外,九九句法还采用了科学的语法训练模式,通过阶段性学习和往复性练习,孩子们就可以不断加深语法感悟,做到精准输出。最终,孩子就能实现像说汉语一样流利地说英语了。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暑假过半,此时家长和孩子们更应该抓住假期的尾巴,利用好暑假的剩余时光,为英语学习加油蓄力。能动英语一直在这里陪伴着大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