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作业帮一课成央视助学伙伴,一齐为孩子教育加油
来源:     2018-7-31 9:34:00
 

暑期过半,开学季就要到了。从2008年起央视著名综艺节目《开学第一课》就一直陪伴着孩子们开启一个又一个新学期篇章。而在今年,《开学第一课》迎来了一位新伙伴——作业帮一课。据悉,在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中,作业帮一课将以“央视助学伙伴”的身份,共同为孩子的开学盛典加油助力。

在不久前作业帮一课2.0的发布会上,央视领导尹学东还特意为此次合作进行了致辞,在会上他表示:“每年的9月中央电视台开学的系列节目已经深深影响到全国的学生们,让每个孩子能够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在此预祝作业帮一课取得更好的发展,让更多的优质资源触手可及。”

“成长的路上总有烦恼,与伙伴一起爱的拥抱。校园的花草一同长高,开学第一课用心起跑。”这是《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歌,“乐观、自信、感恩、分享...”等等美好的品质,在《开学第一课》中一个又一个真实案例的感染下,以潜移默化的形式深入孩子成长中的内心。

因为有相同的教育初心,所以一起携手共进。据了解,《开学第一课》的创想诞生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后,其初心是希望通过电视的方式,告诉大家,尤其是青少年,“用知识守护生命”的重要性。之后,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如今变成了全国青少年共同的开学大课堂,而作业帮一课的教育初心则与《开学第一课》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在如今在线教育机构遍地生花的时代下,虽然互联网降低了教育资源传播的成本,但动辄几百元的课程还是让一些偏远城市中的家庭消费不起,而作业帮一课的课程的价格则格外亲民,一套7次共14个小时的课程仅为239元,除此之外平台还开设了诸多公益课程,用户甚至免费就能接受到来自一线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对此,作业帮创始人侯建彬表示:“教育是培养人的事业,教育企业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义务,在线教育要能够回归到教育的本质,认知教育的根本,再借助互联网技术和高科技做真正有温度的教育,把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作为最终目标。”

据悉,作业帮一课平台上的课程内容涵盖了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三所有的学年的学科,用户只需要根据自身的需求就能一键获取相应的教育资源,而在学科之外,平台上还设置了素养课,手工课,实验课,国学课等等,旨在提高孩子学习能力的同时,培养孩子的素养品质。而在平台的800多节的素养课程中,有大人物的课堂系列课程、科普大讲堂、谁在收藏中国等等,授课老师有哈佛、清华、北大等等的老师,还有雨果奖得主、各专业学霸和翘楚,帮助学生开阔视野,领略不同的风采教育。

如果说“紧扣时代脉搏,传播主流价值观”是《开学第一课》的特色,那么作为教育行业中唯一的央视助学伙伴,作业帮一课则是通过寓教于乐的内容模式和以人为本的文化倡导,为中国孩子的教育贡献力量,为孩子的成长助力加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